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葛度尔古斯vs艾朗迪考瑞法拉比分推荐

2017-06-02 17:10: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3日08点1分

  对战双方:葛度尔古斯vs艾朗迪考瑞法拉

  对战赛事:阿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葛度尔古斯VS艾朗迪考瑞法拉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5和局3.20客胜2.9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8和局3.15客胜3.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00

  赛事分析

  葛度尔古斯VS艾朗迪考瑞法拉历史记录

  双方5次交手,葛度尔古斯4胜1负占据上风,双方实力存在差距。

  双方近况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3-0大胜佩卓纳托后,球队在阿甲赛事取得3连胜,近5轮更是3胜2平保持不败且仅失1球,状态回升明显。

  葛度尔古斯目前在阿甲联赛累积37分排名第14,距离下赛季南球杯的参赛资格仅相差3分,在剩下的赛程里,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南球杯参赛资格势在必得。

  葛度尔古斯尽管双线作战,但联赛方面还是表现出色,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获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

  艾朗迪考瑞法拉近况

  艾朗迪考瑞法拉上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主场1-2不敌贝尔格拉诺,球队吃到两连败,结束了此前获得3连胜的势头。

  艾朗迪考瑞法拉目前位居阿甲保级排行榜的倒数第2,距离安全区还相差0.088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还无法获胜抢得积分,那么球队将被提前降级。

  糟糕的是,艾朗迪考瑞法拉近期状态下滑,主客场相继失球,加上遭遇两连败,志气难免低沉,此役能否全力拼搏争取3分还是个疑问。

  葛度尔古斯VS艾朗迪考瑞法拉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7轮葛度尔古斯VS艾朗迪考瑞法拉胜负预测推荐葛度尔古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盘高水,后市阶段水位互有升降。葛度尔古斯本赛季代表阿甲参加自由杯赛事,双线作战,但阿甲联赛方面还是能保持出色的表现,加上球队已经从自由杯小组赛中成功晋级,能够把重心Tou入到联赛上。葛度尔古斯近期状态出色,近3场联赛全获胜,相反艾朗迪考瑞法拉近期走势持续下滑,球队客场表现更是力不从心,近5场客场赛事2胜1平2负,战绩平平。从双方往绩来看,艾朗迪考瑞法拉实力也不如葛度尔古斯。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葛度尔古斯有望主场抢得3分。

  比分推荐:葛度尔古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