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7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防卫者比分推荐

2017-06-02 17:07: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3日06点00分

  对战双方:萨尔米安杜竹寧vs防卫者

  对战赛事:阿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萨尔米安杜竹寧VS防卫者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55和局3.20客胜1.9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5.20和局3.65客胜1.6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360盘指-0.5客队水位0.630

  赛事分析

  萨尔米安杜竹寧VS防卫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手,防卫者2胜2平1负稍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近5次交手有4次是在阿乙联赛,最近一次交手是阿甲联赛,萨尔米安杜竹寧主场2-1击败防卫者。

  双方近况

  萨尔米安杜竹寧近况

  萨尔米安杜竹寧上一场阿甲赛事客场2-4惨败给圣马丁SJ后,最近10轮联赛3平7负无一胜绩,目前球队仅以5胜7平1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萨尔米安杜竹寧目前正处于宽松的阿甲赛程里,对手实力并不十分强,然而这样的情况下萨尔米安杜竹寧还是连连输球,状态十分低迷。球队目前累积0.958分位居阿甲保级排行榜倒数第一,距离安全区还相差0.119分,这也就意味着球队即将被提前宣布降级。

  屋漏偏逢连夜雨,萨尔米安杜竹寧阵容中的主力球员先后受伤,这就导致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极其乏力,球队目前联赛场均入球不足1个,近3场阿甲主场的赛事更是全部落败。

  防卫者近况

  防卫者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1-0击败堤格Lei,获得近2场赛事连胜,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收获了7胜3平保持不败。

  防卫者目前累积40分位居阿甲积分榜第13,和身前的塔勒瑞斯拥有相同的积分,相信防卫者在剩下的比赛里会积极抢分,以获得下赛季的南球杯参赛资格。

  防卫者新赛季表现不俗,近4场阿甲客场赛事更是全部赢盘,这得益于球队有强大的防守能力,场均失球0.72个球仅次于阿甲联赛防守最好的阿根廷独立队。

  萨尔米安杜竹寧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7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防卫者。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即时盘则上盘水位大降,显示客让半球超低水。萨尔米安杜竹寧近期状态低迷,深陷保级压力漩涡之中,在接下来的赛程里必定会全力抢分,但无奈阵容里伤兵满营,防守形同虚设且萨尔米安杜竹寧近5次和防卫者的各项比赛只有1胜,难以抵挡得主近期状态正勇的防卫者。防卫者近期客场表现相当强劲,显示在南球杯上逼平圣保罗,联赛客场作战更是获得3连胜且保持零失球。因此综合来看,防卫者在客场全取3分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比分推荐:防卫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