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土超第34轮安迪亚斯堡vs加辛塔士邦比分推荐

2017-06-02 16:57: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3日01点00分,土超第34轮上演焦点大战,安迪亚斯堡坐镇主场迎战加辛塔士邦。安迪亚斯堡目前的排名与欧战区插肩而过,面对已经遭遇降级的加辛塔士邦,主队恐怕要拿对手泄愤。

  对战记录

  安迪亚斯堡在两者的对决上未能占优,获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加辛塔士邦客场3-0轻松获胜。

  两队概况

  加辛塔士邦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加辛塔士邦排名土超第九位,目前以16胜7平10负积55分排名联赛第五位,落后欧战区6分。

  2)上轮客场挑战卡斯帕萨,加辛塔士邦成功地限制住对手的发挥,而且自己射入了三球,最终客场3-0完爆对手。

  3)算上上轮联赛的胜利,加辛塔士邦收获了土超三连胜,期间攻入了6球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都有出众之处。

  加辛塔士邦概况

  1)加辛塔士邦上赛季位居土超第十四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本赛季33轮联赛过后,球队以7胜5平21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七位,已经提前遭遇降级。

  2)上轮主场迎战领头羊贝西克塔斯,由于双方差距过于悬殊,因此加辛塔士邦0-4完败给对手惨遭四连败,三场比赛未能收获进球,场均失球数高达14球。

  3)加辛塔士邦在收官战最后阶段表现极为低迷,直接导致了球队降级,近两个客场中,加辛塔士邦都是未能收获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加辛塔士邦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或者球半起步,对比以往的让球力度有了大幅提升,加辛塔士邦赢球的信号十分明确。加辛塔士邦近期连胜势头强劲,反观客队则是连吞失利苦果,双方差距还是很大的。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加辛塔士邦做客3-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对于加辛塔士邦来说可谓志在必得。

  大小球以3/3.5球起步同样不保守,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可见加辛塔士邦赢球是本场比赛的主旋律。

  比分推荐:加辛塔士邦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