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2轮艾夫斯堡vs哈肯比分推荐

2017-06-02 16:55: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3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艾夫斯堡坐镇主场迎战赫根。相对于上赛季的排名,本赛季艾夫斯堡的状态出现了下滑,本轮面对赫根的挑战正好给了艾夫斯堡反Dan良机。

  对战记录

  艾夫斯堡过去六次面对赫根获得了3胜3负的表现,其中的三个主场以2胜1负力压对手,上一次主场上,艾夫斯堡2-4落败。

  两队概况

  艾夫斯堡概况

  1)上赛季的艾夫斯堡能够排名瑞典超第五位,目前11轮联赛过后,艾夫斯堡以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

  2)艾夫斯堡上轮客场挑战哥德堡,虽然收获了客场进球,不过主队同样不甘示弱攻入一球,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3)近三轮联赛中,艾夫斯堡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明显好于赛季初期,其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胜。

  赫根概况

  1)赫根上赛季只能排名瑞典超第十位,本赛季暂时以4胜5平2负积17分排名瑞典超第六位,高出本轮对手艾夫斯堡2分。

  2)赫根上轮坐镇主场迎战中游队伍厄斯特松德,球队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主场遭遇沦陷。

  3)近两场比赛中,赫根都未能战胜排名比自己低的球队,可见球队的状态出现了下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赫根未尝败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艾夫斯堡开出主让平半球1.070高水起步,外界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艾夫斯堡。欧洲指数则是以2.10-3.45-2.75起步,平赔达到了3.45似乎不看好平局打出,过去六次交手中,双方都能够分出胜负。本场比赛平半球起步,让球力度明显低于以往,艾夫斯堡的支持度稍显不足,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目前处于中水当中。赫根最近走势下跌,连续两场比赛未尝胜利,本场客场前景令人担忧。因此,稍稍看高艾夫斯堡。

  比分推荐:艾夫斯堡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