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15轮卡宾迪利vs都柏林大学比分推荐

2017-06-01 17:06: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2日02点45分,爱甲第15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卡宾迪利坐镇主场迎战都柏林大学。两队排名差距不大,不过主队的表现却不如对手出色,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

  对战记录

  卡宾迪利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毫无优势,六次交锋只有2平4负,近期主场连续两次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卡宾迪利概况

  1)上赛季的卡宾迪利只能够排名爱甲第七位,本赛季1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5平4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升级区7分。

  2)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谢尔伯恩,虽然卡宾迪利遭到外界看低,不过实力出众的卡宾迪利依然以4-1大胜对手全取三分。

  3)近两场比赛中,卡宾迪利合计射入了6球,一改之前连续不胜的尴尬记录,球员士气得到了鼓舞。

  都柏林大学概况

  1)都柏林大学上赛季位居爱甲第四位失去了升级资格,本赛季14轮联赛过后,球队以8胜3平3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高出对手7分。

  2)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阿斯隆,都柏林大学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最终,都柏林大学2-0轻取对手拿到了宝贵的客场胜利。

  3)都柏林大学最近客场走势不俗,尤其是失球控制得很好,十场比赛只出现了7粒失球,近两场比赛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都柏林大学开出客让平半球起步,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面临着不少压力,后市已经调整至平手盘上,都柏林大学的支持度明显减弱。卡宾迪利最近表现不俗连续赢球,都柏林大学的整体状态一如既往的稳定。从对战记录来看,都柏林大学近期面对主队保持不败,目前盘指调整至平手盘,盘指对于做客的都柏林大学并不友好,在对战记录明显占优的情况下,都柏林大学恐怕难有胜算。因此,支持主场作战的卡宾迪利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卡宾迪利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