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球杯第一轮甘麥斯安達斯vs波士顿河比分推荐

2017-06-01 17:06: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2日06点15分

  对战双方:甘麥斯安達斯vs波士顿河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一轮第二回

  指数信息

  甘麥斯安達斯VS波士顿河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5和局3.40客胜3.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8和局3.60客胜4.1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5/1客队水位0.890

  赛事分析

  甘麥斯安達斯VS波士顿河历史记录

  双方唯一一次交手是在今届南球杯上,波士顿河主场3-1击败甘麥斯安達斯。

  双方近况

  甘麥斯安達斯近况

  甘麥斯安達斯上一场赛事是在上周末的秘鲁甲联赛,球队客场3-5不敌英迪加斯,球队遭遇两连败,状态有些下滑。

  甘麥斯安達斯上赛季在秘鲁甲组秋季联赛获得第4,从而获得了参加南球杯的资格,这是球队近年来首次参加洲际赛事。甘麥斯安達斯目前在新赛季的秘鲁甲赛事中获得1负,就是上周末不敌英迪加斯的赛事,暂居积分榜第13名。

  值得一提的是,甘麥斯安達斯进攻端表现不俗,近5个主场赛事攻入对手12球;但防守端孱弱,近3场失球数高达10球之多,表现糟糕。

  甘麥斯安達斯首回合与波士顿河交手,客场1-3不敌对手,此役回到主场作战,尽管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近9场主场成绩为6胜3负),但想要逆转对手难度还是不小。

  波士顿河近况

  波士顿河上周末在乌拉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3-2击败利物浦蒙特维多,取得近期客场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客场较为低迷,曾有过6轮不胜的记录且其中有5场被对手零封,可见波士顿河的客场作战能力并不稳定。

  波士顿河在乌拉甲联赛春季联赛以升班马的身份获得第6,并获得了参加南球杯的资格,这是球队首次参加南球杯赛事。

  在第一回合的较量中,波士顿河主场3-1逆转对手,这让球队今仗客场作战可以轻松上阵,毕竟球队手握2个进球优势。要说弱点那就是本场比赛需要在高原地区作战,这对球员的体能来说是一个考验。

  甘麥斯安達斯VS波士顿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南球杯第一轮第二回甘麥斯安達斯VS波士顿河胜负预测推荐甘麥斯安達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盘,后市上升至主让半球/一球,上盘水位始终保持在高水范围,外界对甘麥斯安達斯取胜的信心有增无减。从两队的主客场成绩来看,甘麥斯安達斯近期主场表现较为出色,而波士顿河尽管手握两个进球,但客场作战表现并不稳定,可以说本场赛事甘麥斯安達斯的优势要比波士顿更胜一筹。加上波士顿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估计本场会以防守打法为主,面对近5场赛事攻入12球的甘麥斯安達斯未必会抵挡得住攻势。结合盘指来看,甘麥斯安達斯本场获得小胜的几率更大。

  比分推荐:甘麥斯安達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