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丹超欧联杯资格赛中日德兰vs兰达斯比分推荐

2017-06-01 16:57: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2日02点00分,丹超欧联杯资格赛展开巅峰对决,中日德兰坐镇主场迎战兰达斯。欧联杯资格赛接近尾声,中日德兰将会在主场迎来老对手兰达斯的挑战,球队能否借助主场优势退敌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中日德兰在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收获了5胜1平的佳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次交手中,中日德兰做客2-0轻取对手。

  两队概况

  中日德兰概况

  1)本赛季26轮联赛过后,中日德兰以10胜8平8负38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球队获得了欧罗巴资格赛资格。

  2)上轮与联赛第3的利恩比展开角逐,虽然中日德兰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却未能顶住对手进攻,最终,主场0-3惨败给对手。

  3)中日德兰的主场表现还算平稳,过去10场比赛4胜2平4负,虽然攻入了17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6球,没有体现出绝对优势。

  兰达斯概况

  1)本赛季丹超联赛战罢,兰达斯获得了9胜6平11负的不俗表现,最终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同样收获了欧罗巴资格赛资格。

  2)上轮资格赛上,兰达斯主场迎来欧登塞的挑战,球队延续了出色的火力,以2-0击退了对手,过去四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

  3)虽然兰达斯一向不擅长作客比赛,不过近两个客场1胜1平的战绩还算是对球迷作出了交代,期间取得了3粒进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中日德兰开出主让半球1.070高水起步,主胜态度较为明确。中日德兰之前连续获胜,可惜上轮比赛主场遭受失利打击,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兰达斯近期战绩稳定,连一向不擅长的客场也能够发挥稳定。不过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兰达斯得到的休息时间较短,球队的体能恐怕不如中日德兰出色,而且对手连续主场比赛,以逸待劳的他们体能储备更好。目前上盘水位下降明显,对主胜有所防备,中日德兰具备打出的条件。

  比分推荐:中日德兰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