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11轮艾维达堡vs瓦尔贝里比分推荐

2017-06-01 10:55: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2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11轮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艾维达堡将会在主场迎战瓦尔贝里。艾维达堡深陷保级区,球队抢分意图明显,面对来访的瓦尔贝里,艾维达堡应该能够落于不败之地。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手就出现在上赛季的瑞典甲联赛中,当时艾维达堡分别以1-2和0-1的比分输给对手遭瓦尔贝里双杀。

  两队概况

  艾维达堡概况

  1)艾维达堡上赛季是瑞典甲第六位,是联赛上游队伍之一;目前10轮联赛战罢,球队以2胜2平6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落后保级区3分。

  2)艾维达堡在上轮联赛客场中挑战好手达尔库德,与外界预料一样,球队毫无还手之力,以0-3惨败给对手。

  3)艾维达堡完全失去了上赛季瑞典甲主场龙的气势,本赛季的4轮主场上仅仅获得2平2负,期间攻入4球失6球。

  瓦尔贝里概况

  1)瓦尔贝里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本赛季状态下滑,以3胜4平3负积13分位居瑞典甲第九位,领先对手艾维达堡5分。

  2)瓦尔贝里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实力相仿的法尔肯堡的挑战,两队为球迷上演进球大战,虽然瓦尔贝里攻入三球,不过依然不敌狂进五球的法尔肯堡。

  3)上轮主场遭受惨败后,瓦尔贝里吞下两连败的苦果,期间一共出现了8粒失球,防守端简直形同虚设,本赛季的客场至今一生难求,只有3平2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艾维达堡开出平半球1.100高水起步,上盘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后市已经调整至平手盘上,可见初盘平半球的盘指欠缺考虑。在平手盘的盘指下,艾维达堡成了低水的一方,并不看好两队分出胜负。

  两队近期表现都比较低迷,艾维达堡主场一生难求,做客的瓦尔贝里同样在客场频频受阻,可见两队都缺乏赢球能力。初盘平半球起步,让球力度与上赛季相似,当时艾维达堡主场0-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做客的瓦尔贝里有望保持不败。

  比分推荐:瓦尔贝里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