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16强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比分推荐

2017-05-31 17:10: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1日20点00分,亚冠杯16强次回合的比赛打响,江苏苏宁将会在主场与上海上港展开较量。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不过收获一粒客场进球的他们依然有望跻身下一轮,面对来势汹汹的上港队,球队能够如愿晋级吗?

  对战记录

  苏宁在对战记录上不如上港出色,六次交锋只有2胜4负,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同样不具优势,本场比赛难度不少。

  两队概况

  江苏苏宁概况

  1)苏宁上赛季高居中超第二位,仅次于霸主恒大,本赛季联赛战绩大幅下滑,只能以1胜5平5负积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贵州智诚,球队虽然攻入了两球,可惜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以2-2与对手打成平局,连续三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

  3)亚冠杯16强首回合比赛中,苏宁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让对手连进两球反超比分,球队错失赢球良机。

  4)前面面对劲旅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苏宁凭借谢特拉的进球击败对手收获中超首胜,不过本赛季主场整体表现依然难言出色。

  上海上港概况

  1)上赛季的上港队排名中超第三位,仅次于恒大和苏宁,本赛季表现更进一步,暂时以8胜2平1负积26分高居积分榜第二位,仅仅落后领头羊恒大2分。

  2)上轮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来老对手国安的挑战,凭借小将韦世豪和武磊的梅开二度,球队五球大胜对手豪取四连胜。

  3)亚冠杯首回合赛事中,上海上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胡尔克大腿级的表现逆转对手,在两回合的较量上占得先机。

  4)相对于无坚不摧的主场,上海上港的做客表现还是稍稍逊色,三个亚冠客场只有1胜2负的表现,最近的亚冠客场就以2-3不敌西悉尼。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上港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起步,外界谨慎地看待本场比赛的前景,体现出两队势均力敌的局面。苏宁本赛季受到了双线作战的压力,球队倍感压力,虽然在亚冠杯上高歌猛进,不过中超排名几乎垫底。上海上港在首回合比赛中逆转对手,不过依然没有十足的晋级把握。在苏宁收获一粒客场进球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又是主场迎战,球队却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反映出不利于主队的局面。虽然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的均势局面,不过更多是对苏宁的一种安慰,球队没有太多赢球机会。

  比分推荐:上海上港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苏宁:30-张思鹏;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8-杨笑天;13-陶源(40-戈伟 85分钟)、8-刘建业(12-张晓彬 70分钟)、7-拉米Lei斯、11-谢鹏飞(22-吴曦 64分钟);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0-胡尔克、8-奥斯卡(15-林创益 92分钟)、7-武磊(11-吕文君 87分钟);9-埃尔克森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