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10轮马利汉姆vs洛瓦尼米比分推荐

2017-05-31 17:04: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1日23点30分,芬超第10轮展开强弱悬殊的对话,马利汉姆将会在主场迎战洛瓦尼米。双方排名极为接近,仅从这点来看,本场比赛无疑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对战记录

  马利汉姆过去面对罗瓦涅米占据明显优势,获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的三个主场都是以1-0击败对手。

  两队概况

  马利汉姆概况

  1)马利汉姆上赛季勇夺芬超冠军,本赛季的状态却大幅下滑,只能以2胜5平2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领头羊8分。

  2)上轮联赛客场中,面对塞纳乔恩的挑战,马利汉姆攻入了一粒进球,不过对手同样不甘示弱打进一球,双方1-1未能分出胜负。

  3)本赛季的五轮主场上,马利汉姆收获了2胜2平1负的战绩,上轮面对实力并不强的拉赫蒂,球队不仅迟迟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攻入两球,最终做客0-2惨败给对手。

  罗瓦涅米概况

  1)罗瓦涅米上赛季位居芬超第六位,目前则是以4胜5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领先本轮对手1分。

  2)罗瓦涅米上轮迎来劲敌库普斯的挑战,球队依然未能收获进球,最终只能0-1忍受主场沦陷。

  3)过去四个客场中,罗瓦涅米只有1胜3负的战绩,而且近两场比赛都未能收获进球,球队陷入了进球荒。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利汉姆开出半球0.845中低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半一球或者一球盘,主胜支持度明显加强。马利汉姆是联赛卫冕冠军,不过表现却令人大感意外,不仅未能体现出冠军球队的气质,而且目前排名积分榜下游。罗瓦涅米的实力不如对手,从盘指就可见一斑。初盘半球中低水起步,已经反映出外界倾向于主队,后市积极提升至半一球或者一球盘,在马利汉姆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盘指倾向如此明显,马利汉姆赢球在望。

  比分推荐:马利汉姆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