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16强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比分推荐

2017-05-31 17:01: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6月01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

  对战赛事:巴西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1和局3.20客胜3.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1和局3.20客胜3.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0.5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历史记录

  巴西杯2017-04-27Bo塔福格RJ2:1利斯菲体育会

  巴甲2016-08-21Bo塔福格RJ3:0利斯菲体育会

  巴甲2016-05-23利斯菲体育会1:1Bo塔福格RJ

  巴甲2014-10-20Bo塔福格RJ1:1利斯菲体育会

  巴甲2014-07-17利斯菲体育会1:0Bo塔福格RJ

  巴甲2012-11-19利斯菲体育会2:0Bo塔福格RJ

  双方近6次交锋,利斯菲体育会2胜2平2负,主场3胜2平1负。

  双方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近况

  利斯菲体育会上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主场4-3险胜甘美奥RS,终止了连续5场不胜的势头,而主场也终结2连平走势,球队状态回暖。

  利斯菲体育会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13胜8平17负,位居联赛第14,以4分的优势成功保级,得以继续参加本赛季的巴甲联赛。本赛季利斯菲体育会1胜1平1负位居联赛第12。

  在巴西杯赛事方面,利斯菲体育会虽然首回合在客场1-2输给Bo塔福格RJ,但也在客场取得了1粒进球,这也就意味着球队在本回合的比赛中仍存在晋级希望。利斯菲体育会在巴西杯赛事主场获得3连胜,这也让球队在本场赛事主场作战占据优势。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上轮巴甲联赛在主场1-0小胜对手巴海亚BA,球队最近4战取得3胜1负。客场有点糟糕,各项赛事3连败。

  Bo塔福格RJ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获得17胜8平13负位居联赛第4,获得了参加自由杯的资格,并且直接进入巴西杯决赛圈16强的比赛。本赛季巴甲联赛,Bo塔福格RJ 2胜1负位居联赛第8,状态尚可。

  Bo塔福格RJ本轮巴西杯首回合较量主场2-1逆转利斯菲体育会,获得了晋级先机。但此役客场作战恐怕把晋级优势延续,球队近3场客场遭遇连败且没能获得1粒进球,客场进攻状态十分颓靡。

  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十六强利斯菲体育会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利斯菲体育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累西腓体育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降至中水。利斯菲体育会在巴西杯首轮比赛之后经历了9场赛事,受赛程紧密影响,球队近期发挥欠佳,尽管如此,球队上轮联赛还是获胜,保持了主场接连不败的势头,近10个主场7胜2平1负,巴西杯更是获得3连胜,状态十分火热。而Bo塔福格RJ近期3胜3负,成绩平平,客场更是连续5轮没能获得一胜,连败3场,竞技状态难以保证。因此本场赛事,利斯菲体育会或能延续主场优势,为首回合的落败成功翻盘。

  比分推荐:利斯菲体育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