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B组新泻天鹅vs神户胜利船比分推荐

2017-05-31 11:04: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联杯分组赛B组 新泻天鹅vs神户胜利船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31日18点00分

  欧洲指数:4.00 3.40 1.86

  亚洲指数:1.040 受半球 0.8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1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赛事继续打响,新泻天鹅在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双方在小组的积分榜上存在明显差距,客队神户胜利船的排名大幅领先新泻天鹅,由于积分上差距过于悬殊,新泻天鹅或许有放弃比赛的意思。

  对战记录

  新泻天鹅在过去两队的六次交手中收获了2胜1平3负的战绩,两个的主场分别获得了1胜1平保持不败。

  两队概况

  新泻天鹅概况

  1)上赛季的新泻天鹅排名日职联第十三位,本赛季至今的13轮联赛中,新泻天鹅2胜2平9负排名第17位,是联赛发挥最差的队伍之一。

  2)上轮做客挑战仙台维加泰的比赛中,新泻天鹅虽然射入一球,不过主队更胜一筹攻入两球,最终,新泻天鹅客场1-2落败。

  3)上轮不敌仙台维加泰的比赛是新泻天鹅近10场比赛中的第八场失利,球队的主场同样低迷,10个主场只有1胜9负,进5球失21球。

  4)新泻天鹅是日联杯分组赛B组的垫底队,5场比赛仅仅获得1分积分,大幅落后领头羊12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神户胜利船概况

  1)神户胜利船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十二位,目前取得了6胜2平5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2)上轮日职联上,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来劲敌大阪樱花的挑战,神户胜利船收获了进球,不过未能有效抵御对手的进攻,最终1-2不敌对手。

  3)日联杯分组赛上,神户胜利船同样不敌大阪樱花,不过依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2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4)神户胜利船具备一定的做客能力,过去10个客场6胜1平3负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场均1.1球的攻击力稍稍逊色。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神户胜利船开出客让半球1.110高水,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至0.850左右,对于客胜有所防范。

  从小组赛排名来看,双方明显存在较大差距,神户胜利船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而新泻天鹅则是小组垫底队,两队根本不在一个水平上。近期的比赛中,新泻天鹅基本失去了抵抗能力,从球队场均两球以上的失球中就可见一斑。面对如此弱旅,神户胜利船势要全取三分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神户胜利船让半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新潟天鹅出场阵容(451)

  守门:大谷幸辉(1)

  后卫:宋柱郧(4)、川口尚纪(24)、堀米悠斗(27)、富泽清太郎(50)

  中场:罗尼(7)、小泉庆(8)、山崎亮平(9)、蒂亚戈.贾哈尔多(10)、弗兰克.贝罗卡尔(30)

  前锋:铃木武藏(49)

  神户胜利船出场阵容(433)

  守门:金承奎(18)

  后卫:岩波拓也(5)、高桥峻希(6)、桥本和(22)、伊野波雅彦(39)

  中场:尼尔顿(7)、高桥秀人(16)、松下佳贵(23)

  前锋:渡边千真(19)、大森晃太郎(29)、中坂勇哉(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