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降级附加赛慕尼黑1860vsLei根斯堡比分推荐

2017-05-30 16:55: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0日23点59分,德乙降级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主场迎战Lei根斯堡。两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战成了1-1平手,这是两队第二场的较量,技胜一筹的慕尼黑1860能够捍卫主场荣誉吗?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的三次交手中,慕尼黑1860取得了1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有过1-0小胜对手的经历。

  两队概况

  34轮的德乙联赛过后,慕尼黑1860仅仅收获10胜6平18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十六位,其中主场7胜4平6负表现好于客场。首回合与Lei根斯堡的比赛中,做客的他们攻入了一粒进球,可惜对手也是收获了进球,双方1-1握手言和,近三轮联赛1平2负表现不佳。值得一提的是,慕尼黑1860已经连续4轮主场未尝胜绩,只有2平2负的表现,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而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

  Lei根斯堡在德丙联上收获了18胜9平11负,球队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对手是来自德乙的慕尼黑1860。Lei根斯堡在德丙联收官战上豪取三连胜,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上主场未能击退慕尼黑1860,双方1-1握手言和,本轮作客比赛,对于Lei根斯堡来说是极大的考验。过去10个客场中,Lei根斯堡取得了5胜5负,期间攻入16球失8球,整体表现比主场更胜一筹。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慕尼黑1860开出平半球,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

  慕尼黑1860的表现不足以球队在德乙联赛中立足,球队只能通过附加赛保级。首回合做客挑战Lei根斯堡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有惊无险地收获了平局,球队顺利带走了一粒客场进球,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慕尼黑1860最近走势并不好,面对Lei根斯堡的挑战,慕尼黑1860恐怕没有太大胜算。

  比分推荐:Lei根斯堡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