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3轮乔沛高恩斯SCvs阿瓦伊SC比分推荐

2017-05-29 16:57:1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0日07点00分

  对战双方:乔沛高恩斯SCvs阿瓦伊SC

  对战赛事:巴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乔沛高恩斯SCVS阿瓦伊SC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1和局3.35客胜3.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5和局3.40客胜4.0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1.050

  赛事分析

  乔沛高恩斯SCVS阿瓦伊SC历史记录

  巴卡德联2017-05-08乔沛高恩斯SC0:1阿瓦伊SC

  巴卡德联2017-05-01阿瓦伊SC0:1乔沛高恩斯SC

  巴卡德联2017-03-27乔沛高恩斯SC2:0阿瓦伊SC

  巴卡德联2017-02-09阿瓦伊SC3:0乔沛高恩斯SC

  巴卡德联2016-03-21乔沛高恩斯SC4:0阿瓦伊SC

  两队近10次交锋,乔沛高恩斯SC科6胜1平3负,进15球,失8球处于上风,乔沛高恩斯SC斯最近10次主场迎战阿瓦伊战绩为6胜2平2负,进21球,失8球仍有优势。

  双方近5次交手,乔沛高恩斯SC 3胜2负,其中2胜在主场。最近一次交手乔沛高恩斯SC主场0-1不敌阿瓦伊SC。

  双方近况

  乔沛高恩斯SC近况

  乔沛高恩斯SC上一场自由杯赛事在主场2-1战胜苏里亚,保持了赛事3连胜,主场2连胜,近期状态还是不俗的。

  乔沛高恩斯SC凭借主场2-1击败苏里亚的一赛,以积10分的成绩从G组逆袭出线。此外,在巴甲联赛中,球队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获得13胜13平12负位居积分榜第11,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无缘本赛季洲际比赛的资格,但由于获得了上赛季洲际比赛冠军,因此球队能参加本赛季的自由杯赛事。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上赛季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球队主场1-0获胜,拿下了球队新赛季巴甲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志气高昂。

  阿瓦伊SC近况

  阿瓦伊SC上一场巴甲联赛客场0-2不敌圣保罗SP,结束了连续2场不败的走势,且这两场赛事没有攻入一球。

  阿瓦伊SC上赛季巴乙联赛38轮获得19胜9平10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2,并借此成功晋级本赛季的巴甲联赛。只是球队近期战绩不佳,近4场比赛难求一胜但只输掉其中1场;在巴西杯中也被淘汰止步第二圈,但从另一方面来看,阿瓦伊SC目前赛程相当轻松,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更好的应付新赛季的巴甲联赛。

  乔沛高恩斯SCVS阿瓦伊SC双方出场阵容

  乔沛高恩斯SC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图尔.莫拉埃斯(1)、

  后卫:若奥.佩德罗(2)、内托(4)、Lei纳尔多(6)、阿波迪(22)、

  中场:路易斯.安东尼奥(18)、卢卡斯.米内罗(25)、多多(26)、内内姆(30)、洛伦西、

  前锋:阿瑟(17)、

  乔沛高恩斯SC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甲第3轮乔沛高恩斯SCVS阿瓦伊SC胜负预测推荐乔沛高恩斯SC。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沙佩科恩斯让半球中高水,后市水位维持在中低水区间。乔沛高恩斯SC近期保持了3连胜,其中主场2连胜,连上季冠军帕尔梅拉斯都以失利告终,乔沛高恩斯SC的状态可以说已经回暖。相反阿瓦伊SC进攻端较弱,过去2场巴甲还没进过球,整体实力与巴甲队伍还有些差距,只是乔沛高恩斯SC2天后要征战巴西杯,球队有可能作出轮换,所以此役可以看好乔沛高恩斯SC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乔沛高恩斯SC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