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40轮阿柯孔vs特内里费比分推荐

2017-05-28 10:55: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8日18点00分,西乙第40轮展开一场关键对决,阿柯孔将会在主场迎战特内里费。主队需要为保级而战,不过面对升级热门特内里费,主队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对战记录

  阿柯孔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阿柯孔客场0-2落败。

  两队概况

  阿柯孔概况

  1)阿柯孔上赛季位居西乙第八位,球队错失升级资格;目前39轮联赛中,阿柯孔取得了11胜11平17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

  2)阿柯孔上轮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二位的赫罗纳,球队放手一搏,成功限制住了对手的发挥,最终0-0战平对手拿到了宝贵的1分。

  3)近三轮联赛中,阿柯孔获得了2胜1平的佳绩,三场比赛都零封对手,防守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改之前连续失球的局面。

  特内里费概况

  1)特内里费上赛季只能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至积分榜第五位,领先第七位的球队4分。

  2)上轮联赛中,特内里费主场迎战已经夺冠的莱万特,双方都未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结果0-0握手言和,特内里费连续三轮比赛保持不败。

  3)特内里费的客场赢球能力有限,过去10个客场只有2胜7平1负的表现,进12球失9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欠缺特点。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处于高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上升面临着降盘的压力。

  阿柯孔需要为保级抢分,毕竟球队领先降级区的分数有限,特内里费则是需要为一张升级附加赛入场券而战,双方都不会缺乏赢球欲望。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符合两队的心态,不过平手盘还是远远低于两队以往的让球规格,外人难免为阿柯孔的前景担忧。在阿柯孔水位进一步提升的前提下,来访的特内里费无疑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比分推荐:特内里费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