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1轮佐加顿斯vsAFC艾基图纳比分推荐

2017-05-27 17:14: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22点00分,瑞典超第11轮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决,佐加顿斯将会在主场迎战AFC艾基图纳。佐加顿斯是瑞典超的知名球队,而客队目前排名垫底,球队实在缺少赢球底气。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队的首次碰面,实力更胜一筹的佐加顿斯当然是赢球首选。

  两队概况

  佐加顿斯概况

  1)上赛季的佐加顿斯排名瑞典超第七位,本赛季状态维持的不错,目前10轮联赛过后,佐加顿斯以4胜3平3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只落后欧战区2分。

  2)上轮联赛中,虽然佐加顿斯主场作战,不过对手是实力不俗的索尔纳,结果球队主场0-1沦陷,连续两轮未尝胜绩。

  3)本赛季的五场主场上,佐加顿斯2胜1平2负表现尚算可以,虽然球队未能赢得强强对话,不过面对弱旅的时候往往能够赢球。

  AFC艾基图纳概况

  1)AFC艾基图纳上赛季勇夺瑞典甲亚军,球队顺利获得了瑞典超的资格,目前10轮联赛过后,球队以4平6负排名积分榜垫底,已经落后保级区5分。

  2)AFC艾基图纳上轮主场迎战劲旅赫根,虽然未能收获进球,不过球队总算抵挡住对手的进攻,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3)瑞典甲上,AFC艾基图纳以强劲的客场表现闻名,可惜进入瑞典超以来的五个客场中,AFC艾基图纳仅仅收获1平4负,期间三场比赛未能取得破门,而且失球数高达11球。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佐加顿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或者球半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球半中低水上,在提升盘指的情况下,上盘依然处于中低水当中,主胜态度明确。

  AFC艾基图纳是联赛升班马,球队似乎没有做好瑞典超的准备,尤其是客场多次大比分失利,本轮正好给了佐加顿斯机会。部分公司的大小球以2.5球起步,明显跟不上亚洲指数的节奏,恐怕不利于主队打出。因此,支持做客的AFC艾基图纳更好一些。

  比分推荐:AFC艾基图纳受球半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