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决赛阿森纳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7-05-27 17:06: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8日00点30分

  对战双方:阿森纳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足总决赛

  指数信息

  阿森纳VS切尔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45和局3.50客胜2.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65和局3.80客胜1.78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90盘指-0/0.5客队水位0.79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0.5/1客队水位0.990

  赛事分析

  阿森纳VS切尔西历史记录

  英超2017-02-04切尔西3:1阿森纳

  英超2016-09-25阿森纳3:0切尔西

  英超2016-01-24阿森纳0:1切尔西

  英超2015-09-19切尔西2:0阿森纳

  英社区盾2015-08-02切尔西0:1阿森纳

  双方近5次在各项赛事交手,切尔西3胜2负,双方实力差距不大。

  双方在足总杯交手19次,阿森纳取得8胜6平5负,打进30球失22球,而在中立场则是一共13次交手,阿森纳取得6胜2平5负,打进13球失13球。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英超谢幕战中主场3-1击败了埃弗顿,豪取联赛5连胜,然而球队最终还是以1分之差排名积分榜第5,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球队志气遭受打击。

  联赛结束,阿森纳目前重心放在足总杯上。按照规则,赛事90分钟内打平则进入加时赛,若最终还是不分胜负则进球点球决战。切尔西在过去两次点球决战都失败,分别是欧洲超级杯对阵拜仁和联赛杯对阵斯托克城,最近一次在点球战获得胜利是在2012年的欧冠决赛中。可见阿森纳在点球战中不占据优势。

  阿森纳本赛季状态低迷,失去了联赛前4,也失去了欧冠参赛资格,英足总杯是本赛季球队唯一能获得的冠军赛事,战意毋庸置疑。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上周末的联赛中,斯切尔尼得到了红牌,加布里埃尔也受伤,这让温格的阵容名单中闹人荒。更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和切尔西过去12场正式交锋唯一获得的一场胜利是在去年,可见阿森纳对阵切尔西并不占据上风。

  切尔西近况

  切尔西上一场赛事在英超收官战主场5-1横扫黑猫桑德兰,豪取赛事7连胜,期间有6场比赛每场至少攻进3球,进攻火力十分强劲。

  切尔西一改上赛季的颓靡状态,本赛季状态火热。由于没有欧战任务在身,切尔西有足够的时间备战英超赛事,于是球队长期领跑积分榜,并提前两轮锁定英超冠军,这也意味着球队有足够的时间备战英足总杯。

  状态火热的切尔西无疑是最受追捧的,切尔西近4次面对阿森纳赢足3场,两队最近一次足总杯(08/09准决赛)的交锋切尔西2-1击败对手。如果真要找到弱点,那就是蓝军自2012年足总杯获得冠军后,多名老将离开了斯坦福桥,目前这支蓝军球队大部分球员都是首次参加足总杯的决赛。

  阿森纳VS切尔西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出场阵容(361)

  守门:切赫(33)、

  后卫:德布希(2)、默特萨克(4)、霍尔丁(16)、

  中场:桑切斯(7)、拉姆塞(8)、厄齐尔(11)、蒙Lei亚尔(18)、贝莱林(24)、扎卡(29)、

  前锋:维尔贝克(23)、

  切尔西出场阵容(361)

  守门:库尔图瓦(13)、

  后卫:加里.卡希尔(24)、阿斯皮利奎塔(28)、大卫.路易斯(30)、

  中场:马科斯.阿隆索(3)、法布Lei加斯(4)、坎特(7)、阿扎尔(10)、摩西(15)、威廉(22)、

  前锋:迭戈.科斯塔(19)、

  阿森纳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英足总决赛阿森纳VS切尔西胜负预测推荐切尔西。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即时盘指大幅升盘至客让半球/一球高水。英足总杯是阿森纳本赛季唯一有机会获得冠军的赛事,此役战意毋庸置疑,只是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明显比Qiang手抢眼得多,而且无论整体实力还是状态都占据上风。加上Qiang手阵容中存在伤停,主帅温格正愁布局,这无疑是一个可以让对手获胜的致命漏洞。此役不妨看好切尔西再延续胜势,再添一冠。

  比分推荐:切尔西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