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3轮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比分推荐

2017-05-27 17:04: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5点00分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

  对战赛事:K联赛第13轮

  指数信息

  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4和局3.30客胜2.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2和局3.50客胜3.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客队水位0.980

  赛事分析

  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历史记录

  K联赛2017-03-11水原三星0:2全北现代

  K联赛2016-09-18全北现代1:1水原三星

  K联赛2016-06-15全北现代2:1水原三星

  K联赛2016-05-08水原三星2:3全北现代

  K联赛2015-11-29水原三星2:1全北现代

  双方近5次在K联赛交手,全北现代3胜1平1负稍处于上风,近4次交手连续不败。

  双方近况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上一场赛事K联赛主场被仁川联1-1逼平,近两轮联赛皆收获了平局。

  作为上赛季的霸主,全北现代本赛季表现还算出色,近10场比赛4胜4平2负,不败率高达80%,联赛至今暂时以1分之差位居积分榜次席。只是球队主场防守能力不如客场,联赛至今9个球队虽然是失球最少的队伍,但有7个丢球在主场。

  利好的消息是,前锋刚卡维斯商场比赛复出,李在城也伤愈归来,球队的火力得到了加强。考虑到球队接连收获了两场平局,本场比赛肯定希望收获胜利以振军心。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上一场赛事客场3-1战平尚州尚武凤凰队,球队近5轮收获了4胜1负,表现出色。

  水原三星本赛季一改上赛季的颓靡,球队联赛至今收获5胜5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5。近10场比赛收获6胜2平2负。

  球队目前是联赛客场火力最强的队伍,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均能获得入球,且球队目前至今仍保持着客场不败的战绩,此役对阵防守能力薄弱的全北现代,或许会有所斩获。

  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K联赛第13轮全北现代VS水原三星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主让半球高水,后市升幅至主让半球中水,这样的盘指对比近2场赛季交锋时的盘指都要偏浅,对主队较为不利。水原三星近期状态回暖,且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进攻火力十足,反观全北现代近两局被对手逼平,防守端存在漏洞,此消彼长。综合考虑,不妨支持水原三星不败。

  比分推荐:水原三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