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9轮拉赫蒂vs赫尔辛基比分推荐

2017-05-27 16:58:4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20点00分,芬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拉赫蒂将会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基。拉赫蒂是芬超的中游队伍,面对领头羊的冲击,球队能够在主场球迷面前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拉赫蒂在过去六次面对赫尔辛基的比赛中获得了1胜2平3负,期间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表现甚至不如客场出色,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拉赫蒂有过4-1大胜赫尔辛基的纪录。

  两队概况

  拉赫蒂概况

  1)上赛季的拉赫蒂排名芬超第八位,目前8轮联赛战罢,拉赫蒂以3胜3平2负积12分的表现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6分。

  2)拉赫蒂上轮做客挑战下游队伍玛丽港,球队毕竟成功限制住对手的发挥,而且自己射入了两球,最终做客2-0轻取对手全身而退。

  3)上轮比赛赢球后,拉赫蒂成功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本赛季的三个联赛主场上,拉赫蒂1胜1平1负表现平平,虽然三场比赛都收获进球,不过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难言出色。

  赫尔辛基概况

  1)赫尔辛基上赛季位居芬超第三位,本赛季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了5胜3平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球队4分。

  2)上轮联赛中,带着两连胜做客挑战HIFK足球的赫尔辛基未能延续胜利势头,双方在场上颗粒无收,最终0-0握手言和。

  3)本赛季五轮客场战罢,赫尔辛基收获了2胜2平1负,整体表现尚算不俗,具备做客全身而退的资本。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赫尔辛基开出客让半一球或者一球起步,大幅支持来访的赫尔辛基。受注后,上盘水位提升明显,目前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变盘的压力,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半一球中低水上。

  赫尔辛基近期更胜一筹,毕竟他们是联赛领头羊,而拉赫蒂上轮客场斩获胜利,不过主场欠缺赢球能力。客让半一球起步,明显高于之前两次的对战记录,客队的支持度还是很足的,在这种情况下,赫尔辛基无疑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赫尔辛基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