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1轮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比分推荐

2017-05-27 16:54: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9点35分,中超第11轮上演焦点对话,上海上港将会在八万人体育场迎战老牌豪门北京国安。随着资金的注入,上海上港摇身一变成为了中超的代表球队之一,而国安一支是中超赛场上不可或缺的力量,这场比赛无疑是本轮赛事的重头戏。

  两队概况

  过去六次交手中,上海上港表现稍稍逊色,只有1胜3平2负,期间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近两个主场都让对手拿到了1分。

  两队概况

  上海上港概况

  1)上海上港上赛季勇夺中超季军,球队顺利获得了亚冠席位,目前以7胜2平1负积23分排名中超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恒大5分。

  2)亚冠杯上,上海上港没有让人失望,球队顺利与江苏苏宁会师16强,亚冠中超德比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最终2-1气跑对手。

  3)之前的上海德比上,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死敌申花,球队3-1轻取对手全取三分,球队迎来各项赛事的三连胜,风头一时无两。

  4)上海上港上赛季的主场表现力压恒大排名中超第一,本赛季延续了这项纪录,过去10个主场保持全胜,期间狂进33球,拥有中超最猛的火力。

  北京国安概况

  1)上赛季的国安与亚冠席位无缘,他们获得了中超第五位的成绩,目前以4胜3平3负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8分。

  2)上轮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北京国安的防守明显松懈,让对手率先攻入两球,之后球队全力反扑,最后时刻更是打进绝杀球,顽强地扳平了比分。

  3)近期北京国安的客场渐入佳境,分别以较大比分击败了辽宁宏运、北京人和和延边富德斩获三连胜,期间合计射入11球,具备与上港一较高低的资本。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上港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当中,不过盘指基本维持不变。大小球以2.5球和2.5/3球为主,相对于亚洲指数而言还是稍显保守。

  上港的主场堪称中超第一主场,球队的赢球率极高,表现甚至在领头羊恒大之上;即使如此,上赛季的北京国安做客挑战上港也未尝败绩,不过本场比赛一球起步,让球力度比上赛季的半一球更胜一筹,体现出强大的主胜信心,在上海上港还要为亚冠留力的情况下,面对苦主北京国安的挑战,球队恐怕力不从心。

  比分推荐:北京国安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