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1轮贵州智诚vs江苏苏宁比分推荐

2017-05-27 10:57: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5点30分,中超第11轮的比赛展开角逐,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苏宁在亚冠杯比赛中大杀四方,不过中超赛场上却一蹶不振,本场比赛做客挑战贵州智诚,球队期待反Dan。

  对战记录

  双方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2015年的中协杯上,当时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1-5惨败给对手,本场迎来复仇之战。

  两队概况

  贵州智诚概况

  1)上赛季的贵州智诚勇夺中甲亚军,从而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10轮中超比赛过后,贵州智诚获得了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2)贵州智诚上轮去到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球队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球队喜迎赛季首次连胜。

  3)进入中超后,贵州智诚在五个主场上收获了1胜3平1负的表现,整体而言尚算不错,场均失球数达到1球,上一场击败天津权健的比赛是中超主场首胜。

  江苏苏宁概况

  1)本赛季的江苏苏宁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上赛季是中超亚军的他们仅仅获得1胜4平5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垫底,不过亚冠杯却高歌猛进。

  2)亚冠16强首回合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做客与上海上港展开亚冠历史上的首次中超德比,球队凭借马丁内斯的破门首开记录,不过之后上海上港依靠胡尔克的一传一射反超比分,江苏苏宁最终客场1-2不敌对手,不过收获了一粒客场进球的他们依然有翻盘希望。

  3)上轮联赛中,江苏苏宁做客挑战中超霸主恒大,球队同样射入一球,不过依然1-2不敌对手,球队连续两场比赛与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展开角逐,对于球员的体能提出了严峻考验。

  4)江苏苏宁本赛季的联赛客场至今一胜难求,只有2平3负的表现,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合计被对手攻入12球,防守端存在隐患。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江苏苏宁客让平半球为主,没有对比赛双方作出明确的支持。

  此役的对战双方是中游队伍贵州智诚和垫底队江苏苏宁,主队最近迎来两连胜,球队的状态提升明显,而且防守端成功限制了对手发挥,没有出现之前让对手攻入几粒进球的尴尬局面。江苏苏宁在亚冠杯上无法阻挡,不过中超联赛的表现却形成巨大反差,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考虑到江苏苏宁还需要备战与上港的次回合亚冠杯比赛,因此,本场比赛球队可能会有所保留,加上此前低迷的联赛表现,球队实在不可高估。

  比分推荐:贵州智诚平手

  胜负推荐:1/3

  预计首发

  上海上港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3-傅欢、27-石柯、28-贺惯;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7-武磊、10-胡尔克、8-奥斯卡;

  前锋:9-埃尔克森

  江苏苏宁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12-张晓彬、22-吴曦、7-拉米Lei斯、11-谢鹏飞、24-吉翔;

  前锋:9-R-马丁内斯、10-特谢拉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