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16轮费恩夏普vs立麦立克比分推荐

2017-05-26 17:12: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03点00分,爱超第16轮的比赛打响,费恩夏普将会在主场迎战立麦立克。联赛进行到目前为止,费恩夏普是表现最差的球队,上轮赢球后,球队能否借此反Dan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费恩夏普在对战记录上处于明显劣势,只有1胜2平3负的表现,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费恩夏普客场1-1战平对手。

  两队概况

  费恩夏普概况

  1)费恩夏普上赛季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15轮联赛过后,费恩夏普获得4胜2平9负的佳绩,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

  2)遭遇五连败后,费恩夏普终于在上轮比赛中重返胜轨,他们主场以3-1的比分轻取圣帕特,打出了近期的代表作。

  3)过去10个主场上,费恩夏普获得了4胜1平5负的佳绩,期间攻入10球失13球,进攻和防守都未见过人之处。

  立麦立克概况

  1)上赛季的立麦立克是爱甲冠军队,本赛季15轮爱超比赛中,球队取得了5胜5平5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2)立麦立克上轮客场挑战波希人,球队反客为主攻入两球,最终客场2-1小胜对手全取三分,这是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球队可以暂时舒了一口气。

  3)立麦立克的客场表现不稳定,既有做客1-0击败劲旅布Lei的表现,也有过0-3惨败给保级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立麦立克开出客让半球起步,体现出一定的客胜支持度,目前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外界态度变得谨慎。

  两队都是通过上一场胜利止住颓势,不过整体而言,立麦立克的表现更为出色。此役客让半球起步与15年的盘指相仿,当时主队1-0险胜立麦立克全取三分。后市调整至平半球,对立麦立克的赢球能力有所保留,在面对垫底队的比赛中,立麦立克未能得到有力支持,对于球队打出恐怕不利。

  比分推荐:费恩夏普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