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升级附加赛准决赛卡皮vs弗洛辛诺内比分推荐

2017-05-26 17:10: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02点30分,意乙升级附加准決赛的一场比赛中,卡皮主场迎战弗洛辛诺内。意乙附加赛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双方都有机会争取一张升级门票,哪一队能够取得开门红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卡皮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六次交手只有1胜2平3负,不过三个主场1胜2平还是表现不俗,本赛季的主场上,卡皮被对手0-0战平。

  两队概况

  卡皮概况

  1)42轮联赛过后,卡皮取得了16胜14平12负的佳绩,积62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取得了附加赛资格。

  2)升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卡皮做客挑战希塔德拉,球队反客为主攻入两球,最终客场2-1力克对手晋级下轮。

  3)近四场主场上,卡皮每场比赛都能够射入两球,而且三场比赛零封对手,稳定的防守是卡皮取胜的关键。

  弗洛辛诺内概况

  1)本赛季42轮联赛战罢,弗洛辛诺内获得了21胜11平10负的战绩,积7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遗憾地失去了直接升级机会。

  2)收官战上,弗洛辛诺内主场迎战韦尔切利,主队攻入了两粒进球成功阻击对手,以2-1小胜韦尔切利完美收官。

  3)上轮比赛赢球后,弗洛辛诺内在五轮比赛中赢下其中四场,不过客场战绩相对逊色不少,10场比赛只有两场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盘指大幅落后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规格,主队卡皮缺乏支持度。

  从近况来看,主队皮卡无疑更加稳定,球队多场比赛未尝败绩,而且主场连续取胜体现出优势。弗洛辛诺内的客场赢球能力平庸,本场比赛平手盘起步虽然没有体现出主场优势,不过皮卡当前状态出色,而且三场主场面对弗洛辛诺内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即使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球队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比分推荐:皮卡平手

  胜负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