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3轮清水心跳vs横滨水手比分推荐

2017-05-26 17:06: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3点00分

  对战双方:清水心跳vs横滨水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3轮

  指数信息

  清水心跳VS横滨水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3和局3.15客胜2.6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7和局3.25客胜2.71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客队水位0.940

  赛事分析

  清水心跳VS横滨水手历史记录

  球会友谊2017-03-25横滨水手0:1清水心跳

  日职联2015-07-29横滨水手1:2清水心跳

  日职联2015-05-16清水心跳1:2横滨水手

  日联杯2015-03-28横滨水手2:0清水心跳

  日职联2014-10-18横滨水手1:0清水心跳

  双方各项赛事近5次交手,横滨水手3胜2负。最近一场是在今年3月份的球会友谊,横滨水手主场0-1不敌清水心跳。

  双方近况

  清水心跳近况

  清水心跳上轮联赛客场3-3战平浦和红钻,虽然近5场赛事未尝胜绩,但能够和榜首球队战平,也足以证明球队发挥不色。随后球队在周中的日联杯客场遭到大宫松鼠4-0横扫,球队志气难免低落。

  清水心跳本赛季状态一般,目前联赛3胜5平4负位居积分榜第12。值得一提的是,清水心跳本赛季的联赛主场表现不是一般的糟糕,赛季以来联赛主场没有胜绩,且每场都有失球,防守两端形同虚设,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横滨水手近况

  横滨水手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仙台维加泰,周中日联杯则客场2-1击败对手,近3场比赛2胜1负保持不败,整体状态还算不错。横滨水手目前联赛战绩5胜2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9。

  横滨水手近期状态有所回暖,周末的日联杯派出二线阵容结果能够凯旋而归,给球队此役战清水心跳鼓舞了信心。且本场主力阵容经过轮换后相信能够全力以赴。

  清水心跳VS横滨水手双方出场阵容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51)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镰田翔雅(5)、松原后(25)、二见宏志(26)、角田诚(45)、

  中场:六平光成(7)、白崎凌兵(10)、竹内凉(20)、枝村匠马(22)、阿拉维斯、

  前锋:郑大世(9)、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451)

  守门:饭仓大树(21)、

  后卫:金井贡史(13)、中泽佑二(22)、松原健(27)、德格内克(34)、

  中场:喜田拓也(5)、斋藤学(10)、天野纯(14)、马丁努斯(20)、前田直辉(25)、

  前锋:伊藤翔(16)、

  清水心跳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3轮清水心跳VS横滨水手胜负预测推荐横滨水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开出平手盘。横滨水手近期状态回暖,但盘指却开出平手盘,显然是对横滨水手的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忌惮,横滨水手近10场客场作战5胜5负,算不上出色。再看清水心跳这边,虽然和浦和红钻2-2战平,但球队近10场赛事5平5负未尝胜绩,且主场作战战绩实在糟糕,近10场主场作战3胜2平5负,显然和横滨水手的实力还存在差距。此役不妨看好横滨水手延续升势。

  比分推荐:横滨水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