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3轮广岛三箭vs磐田山叶比分推荐

2017-05-26 17:04: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3点00分

  对战赛事:广岛三箭vs磐田山叶

  对战双方:日职联第13轮

  指数信息

  广岛三箭VS磐田山叶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8和局3.50客胜3.9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6和局3.60客胜4.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5/1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1客队水位0.900

  赛事分析

  广岛三箭VS磐田山叶历史记录

  日职联2016-07-02广岛三箭3:0磐田山叶

  日职联2016-04-29磐田山叶1:0广岛三箭

  日职联2013-08-10广岛三箭2:1磐田山叶

  日职联2013-04-20磐田山叶0:2广岛三箭

  日职联2012-09-01磐田山叶1:1广岛三箭

  双方在日职联5次交手,广岛三箭3胜1平1负稍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上周末联赛客场2-1战胜甲府风林,此前连续不胜的走势被终结,球队志气回暖。

  广岛三箭这个赛季的表现不甚理想,上轮联赛过后球队战绩2胜3平7负,暂居积分榜第16名。且主场作战战绩也难以令人满意,联赛至今主场未尝一胜,并且其中一半都不敌对手,唯一一次主场胜利还是在日联杯上的赛事。球队今仗想要借主场优势乘胜追击还非十拿九稳的事。

  磐田山叶近况

  磐田山叶上轮比赛面对柏Lei素尔,球队主场0-2不敌对手,联赛连续4轮不胜且连续3场比赛颗粒无收,整体状态低迷。

  磐田山叶本赛季至今获得4胜3平5负,暂居积分榜第10。从球队的整体表现来看,此前7场不胜,在面对联赛中下游队伍的时候还能稳定抢分,但是面对强队就手足无措,显然的遇弱则强,遇强则弱。

  好在磐田山叶客场战绩还算不俗,球队客场失球是联赛第三少,本场客场面对状态不稳的广岛三箭,自然有信心抢分。

  广岛三箭VS磐田山叶双方出场阵容

  广岛三箭出场阵容(361)

  守门:林卓人(1)、

  后卫:野上结贵(2)、水本裕季(4)、盐谷司(33)、

  中场:青山敏弘(6)、森崎和幸(8)、米基奇(14)、柏好文(18)、柴崎晃诚(30)、安德森.洛佩斯(44)、

  前锋:皆川佑介(22)、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451)

  守门:卡明斯基(21)、

  后卫:大井健太郎(3)、樱内渚(5)、森下俊(35)、高桥祥平(41)、

  中场:中村俊辅(10)、宫崎智彦(13)、阿代尔顿(15)、川边骏(40)、F.梅沙尔夫、

  前锋:川又坚棋、

  广岛三箭VS磐田山叶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职联第13轮广岛三箭VS磐田山叶胜负预测推荐磐田山叶。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开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但从上场联赛赛事来看,广岛三箭的锋线开始发挥作用,但鉴于此前球队胜胜负负状态起伏不定,此役能否延续升势还不得而知。反观磐田山叶处于中游位置,且客场作战能力不俗,面对联赛主场作战未尝胜绩的广岛三箭,自然有信心抢分。本场不妨支持磐田山叶客场拿走三分。

  比分推荐:磐田山叶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