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欧罗巴资格赛艾克马亚vs乌德勒支比分推荐

2017-05-25 17:13: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6日02点45分,荷甲欧罗巴资格赛附加赛的比赛中,艾克马亚将会在主场迎战乌德勒支。荷甲欧罗巴资格赛进行到第二轮的赛事当中,两队都是以较大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本场比赛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艾克马亚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未能占优,仅仅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的三个主场上,艾克马亚收获了1平2负。

  两队概况

  艾克马亚概况

  1)艾克马亚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取得了12胜13平9负,积49分排名联赛第六位,积分上落后对手乌德勒支13分。

  2)艾克马亚在荷甲收官战上表现不佳,不过在附加赛的首轮对决上,艾克马亚以8-2的总比分血洗对手强势晋级。

  3)前面的主场上,艾克马亚4-1大胜格罗宁根,球队成功用一场胜利止住两连胜,不过主场整体赢球率依然不高。

  乌德勒支概况

  1)乌德勒支在34轮联赛中收获了18胜8平8负的佳绩,积62分高居积分榜第四位,球队获得了欧罗巴资格赛资格。

  2)乌德勒支在前面的附加赛中遇上了海伦芬,与主队一样,他们两回合5-2大胜对手强势晋级下一轮,球队也斩获了五连胜。

  3)乌德勒支的客场战绩出众,球队收获了7胜3负的佳绩,期间可以射入19球,攻击力无可挑剔,不过失球有点多,达到了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艾克马亚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或者半球高水,后市基本统一在平半球中低水当中,主胜态度相对谨慎。

  两队的晋级之路都相当平坦,从整体表现来看,客队无疑更为稳定,球队连续多场比赛获胜。主队艾克马亚虽然强势晋级,不过主场赢球能力不佳。值得一提的是,艾克马亚主让平半球比两队刚刚结束的主让球半有了很大幅度的下降,在这种情况下,主让平半球有故意为之的意味,主队艾克马亚实在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乌德勒支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