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A组学生队vsBo塔福格RJ比分推荐

2017-05-25 17:10: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6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学生队vsBo塔福格RJ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A组

  指数信息

  学生队VSBo塔福格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2和局3.30客胜4.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6和局3.25客胜4.2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0.5客队水位1.040

  赛事分析

  学生队VSBo塔福格RJ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15Bo塔福格RJ2:1学生队

  南球杯2008-11-06Bo塔福格RJ2:2学生队

  南球杯2008-10-22学生队2:0Bo塔福格RJ

  双方在各项赛事上交手过4次,Bo塔福格RJ1胜1平1负,其中两次主场作战不败。

  双方近况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中客场1-3不敌奥里姆普,在自由杯上获胜带来的信心又受挫了。

  学生队近期状态一般,在阿甲联赛上接连战平纽维尔老男孩、飓风队、独立队和Bo卡青年,上轮更是输给实力不强的奥里姆普,目前在阿甲积分榜上排名第7,距离榜首相差10分。而在自由杯上,学生队对国家体育会、瓜亚基尔和Bo塔福格都有输球,目前已经无缘晋级下一轮,如果本场赛事不败,将会以小组第3的身份参加南球杯。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RJ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主场2-0击败邦迪比达SP,取得两连胜,为此役出战自由杯鼓舞了信心。

  Bo塔福格RJ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3,和榜首的甘美奥RS相差3分。自由杯赛上,由于上一场1-0击败了国家体育会,Bo塔福格RJ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本场比赛只为争夺小组头名而战,不影响出线。而为了备战本周末巴甲主场的赛事,相信球队此役会轮换部分主力。

  Bo塔福格RJ近期状态不俗,在多线作战的状态下,自由杯能够晋级下一轮,巴西杯首回合还战胜了利斯菲体育会,晋级前景也较为乐观,只是在上月底巴西国内的里约州锦标赛半决赛中落败,无缘决赛。

  学生队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A组学生队VSBo塔福格RJ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开出主让半球盘,主队中低水,客队高水,目前水位几乎没有变化。Bo塔福格RJ已经锁定小组出线,在自由杯赛上已经无欲无求,为了备战周末的巴甲联赛,本场相信不会排上最强阵容。反观学生队还有争夺南球杯的欲望,战意值得相信。回顾两队近期的表现,学生队近4个主场未尝败绩且赢足2场,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占优势的,而作客的Bo塔福格RJ近6场赛事胜负交替出现,状态不定。此役不妨看好有争胜欲望的学生队获得小胜。

  比分推荐: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