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H组瓜拉尼vs伊库伊奎比分推荐

2017-05-25 17:04: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6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瓜拉尼vs伊库伊奎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H组

  指数信息

  瓜拉尼VS伊库伊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6和局3.45客胜3.6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4和局3.55客胜3.9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5/1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70盘指0.5/1客队水位0.830

  赛事分析

  瓜拉尼VS伊库伊奎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08伊库伊奎0:1瓜拉尼

  两队近1次交锋,亚松森瓜拉尼1胜0平0负,进1球,失0球

  双方近况

  瓜拉尼近况

  瓜拉尼上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轮换了大部分主力,最终客场2-4不敌独立FBC,遭遇各项赛事近5场首负。

  瓜拉尼是巴拉甲联赛的劲旅,目前在联赛暂居积分榜第2。而在自由杯赛上,瓜拉尼发挥也不俗,仅仅和甘美奥RS两回合交锋中处于下风,其余3战皆保持全胜。球队近10场赛事取得5胜3平2负,其中近6个主场更是未尝败绩且赢足4场。

  此役瓜拉尼只需要不败就能获得小组出线;至于小组头名,还需要看另一场比赛中甘美奥RS和萨马拉的赛果来决定。如果本场输战,那么瓜拉尼已经获得小组第3并获得参加南球杯赛事的资格。

  伊库伊奎近况

  伊库伊奎上一场赛事在智利甲级联赛中主场0-0和迪帕特斯握手言和。球队近5场赛事获得1胜2平2负,状态一般。

  伊库伊奎在国内联赛表现不佳,近几场赛事获得1平2负,目前位居积分榜第6。而在自由杯赛事方面,球队也开局不利,接连输给了瓜拉尼、甘美奥RS,好在球队后3战取得连胜,获得了出线的希望。

  伊库伊奎和瓜拉尼只相差1分,本场赛事只有战胜瓜拉尼才能小组出线;如果另一场比赛甘美奥RS输给萨马拉,那么伊库伊奎将会以小组头名出线。只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太稳定,近4个客场只胜了1场,此役能否调整心态应战还是个疑问。

  瓜拉尼VS伊库伊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H组瓜拉尼VS伊库伊奎胜负预测推荐瓜拉尼。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初盘开出让半一盘,目前还是维持在让半一盘,主队高水,客队低水。可以看出主队受捧的程度较高,但这不代表客队争胜无望,毕竟这一场任何一方赢球都能晋级,战意足够强烈。只是考虑到瓜拉尼近期状态不俗且主场战绩更是出色,而近期客场表现不太稳定的伊库伊奎自然不被看好。本场不妨关注主胜。

  比分推荐:瓜拉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