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杯决赛巴素利vs锡昂比分推荐

2017-05-24 17:04: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5日22点00分,瑞士杯决赛一触即发,巴素利将会在中立场迎战锡昂。两队过关斩将杀进了瑞士杯决赛上,巴素利已经夺得了瑞士超冠军,本场比赛夺冠的话有望实现双冠王的伟业,球队势必全力争胜。

  对战记录

  锡昂在对战记录上毫无还手之力,在巴素利的严防下,球队仅仅取得1平5负,期间仅仅射入4球,失球数高达11球,做客的三场比赛只有1平2负。

  两队概况

  巴素利概况

  1)本赛季瑞士超已经进行了34轮联赛的较量,巴素利获得了24胜8平2负的佳绩,以80分积分大幅领先对手领跑积分榜,其主客场战绩都高居联赛第一位。

  2)巴素利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年轻人,球队攻入了一球,不过主队更胜一筹射入两球,最终,巴素利做客1-2落败,连续四轮联赛未尝胜绩。

  3)巴素利在前面的主场上一度斩获六连胜,可惜最近频频受阻遭受四连败,场均失球数高达2球,完全没有领头羊的气势。

  锡昂概况

  1)锡昂在34轮联赛中斩获15胜4平15负的表现,球队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其中客场6胜3平8负表现中规中矩。

  2)上轮联赛中,锡昂主场迎来卢塞恩的挑战,虽然主队攻入了两粒进球,不过客队打进了三球,最终,锡昂主场沦陷。

  3)锡昂并不是一支擅长做客的队伍,10个客场中仅仅取得3胜2平5负,期间失球数高达17球,进球数则是13球,可见攻防两端有点顾此失彼。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素利开出半一球中高水,相比上一次的一球盘有所减弱,巴素利的支持度稍显不足。

  双方最近的势头都不好,巴素利连续多场比赛未尝胜机,锡昂的表现也是飘忽不定,后市巴素利的水位处于中水上,赔付风险并不大。巴素利的对战优势明显,本场比赛虽然盘指轻微下滑,不过在半一球的标配盘指下,巴素利依然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巴素利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