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E组帕尔梅拉斯vs图库曼体育会比分推荐

2017-05-24 17:14:5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5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图库曼体育会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E组

  指数信息

  帕尔梅拉斯VS图库曼体育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44和局4.20客胜6.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3和局4.45客胜6.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1/1.5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1/1.5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帕尔梅拉斯VS图库曼体育会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09图库曼体育会1:1帕尔梅拉斯

  由于是杯赛的比赛,双方彼此属于不同国家的联赛,彼此最近几年内仅仅只有一次交手记录。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帕尔梅拉斯客场1-1战平对手。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帕尔梅拉斯上周在巴甲作客乔佩高恩斯SC,球队0-1落败,此前刚获得的两连胜被终结,球队志气难免遭受打击。

  帕尔梅拉斯目前暂时位居自由杯E小组头名,出线形势较为乐观。球队此役若输球,而另一边约治赢球的话,球队将会因对战成绩差而被图库曼体育会淘汰,因此本场至少要拿到1分才可以获得出线资格,若获胜则会成为小组头名并获得晋级。

  帕尔梅拉斯近期战绩还是较为出色的,球队各项赛事连续24个主场保持不败,近5个主场均保持全胜并且有4场零封对手。此役主场作战更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

  图库曼体育会上周在阿甲联赛对阵班菲特,球队主场3-0获得大胜,为此役出战自由杯增添了信息。

  图库曼体育会目前在自由杯小组排名第3,距离头名的帕尔梅拉斯还相差3分,球队出线仍有机会,只要此役客场击败对手就能获得出线名额,求生欲望强烈。

  图库曼体育会近期在自由杯赛上的战绩不俗,收获了两连胜,只是这两场均是在主场获胜,客场战绩则差强人意,连续3场自由杯客场均以落败收场,球队明显主强客弱的属性。

  更重要的是,图库曼体育会目前位居阿甲联赛第17,虽然还处在南球杯资格区内,但毕竟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还需争抢更多的积分来巩固地位,多线作战难免分心。

  帕尔梅拉斯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E组帕尔梅拉斯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帕尔梅拉斯主让一/球半高水起步。帕尔梅拉斯近期主场战绩不俗,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且球队为了备战自由杯,在国内联赛派出大量的替补阵容,让主力球员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以应战自由杯,此役相信是势在必得。而客队图库曼体育会近9个客场无一胜,如此低迷的客场战绩恐怕难以在本场翻身,加上球队多线作战,球员体能消耗大,恐怕难以应对主场威力强大的帕尔梅拉斯。

  比分推荐:帕尔梅拉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