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十六强戈亚尼恩斯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

2017-05-24 17:08: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5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戈亚尼恩斯vs法林明高RJ

  对战赛事:巴西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戈亚尼恩斯VS法林明高RJ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15和局3.45客胜1.7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20和局3.60客胜1.7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1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5/1客队水位1.020

  赛事分析

  戈亚尼恩斯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

  巴甲2017-05-21戈亚尼恩斯0:3法林明高RJ

  巴西杯2017-05-11法林明高RJ0:0戈亚尼恩斯

  巴甲2012-09-24戈亚尼恩斯1:2法林明高RJ

  巴甲2012-07-02法林明高RJ3:2戈亚尼恩斯

  巴甲2011-11-21戈亚尼恩斯0:0法林明高RJ

  双方在各项赛事近5次交手,法林明高RJ3胜2平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戈亚尼恩斯近况

  戈亚尼恩斯上一场比赛是巴甲联赛中面对法林明高RJ,球队主场作战却以0-3的比分遭遇完败,球队遭遇了两连败,志气遭受打击。

  戈亚尼恩斯近期状态十分糟糕,上赛季在巴乙联赛以22胜10平6负的排名第1的成绩晋级本赛季巴甲联赛,然而升入巴甲之后,球队最近两轮遭遇连败,且这两场比赛只打进了1粒进球而被对手打进了7球,攻防两端的能力都难以相信球队上赛季是巴乙联赛第一名的球队。

  戈亚尼恩斯在两支球队首回合的交手中客场0-0逼平对手,这让球队在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掌握了更多的主动权,只要此役获得胜利就能确保晋级到巴西杯下一轮赛事。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上一场比赛是客场3-0击败戈亚尼恩斯,球队一扫此前3连不胜的低迷,状态回暖。

  法林明高RJ上赛季巴甲联赛38轮获得20胜11平7负位居积分榜第3,是巴甲联赛的劲旅,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本赛季自由杯小组赛的资格。近期法林明高RJ的状态不俗,各项赛事7场只输掉其中一场,且这7场比赛球队一共仅丢掉4球,防守端发挥出色。

  由于首回合在主场被戈亚尼恩斯0-0逼平,没有占有任何优势,所以本场比赛想要晋级下一轮,还需要收获一场胜利。

  戈亚尼恩斯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巴西杯十六强戈亚尼恩斯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法林明高RJ。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多为法林明高RJ客场让半一高水开出,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显然是在保护外界对客胜的信心。从双方近期状态和交手往绩来看,戈亚尼恩斯丝毫没有优势可言,这场强弱鲜明的比赛,法林明高RJ认真对待的话,绝对可以拿下的。

  比分推荐:法林明高RJ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