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十六强济州联vs浦和红钻比分推荐

2017-05-23 17:07: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4日14点00分,亚冠杯十六强展开精彩对话,K联赛球队济州联主场迎战日职联队伍浦和红钻。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回合较量,济州联需要好好把握住主场优势,否则第二回合作客比赛,球队将会相见艰难。

  两队概况

  济州联概况

  1)济州联本赛季的联赛发挥可圈可点,目前12轮联赛过后,球队斩获了7胜2平3负的佳绩,积23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

  2)济州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邱FC,主队凭借主场优势攻入一球,不过济州联依然以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为本场亚冠做好了准备。

  3)上一场亚冠杯主场上,济州联面对同样来自日职联的大阪FC,球队成功零封对手,最终2-0轻松获胜,近两场主场都笑到了最后。

  浦和红钻概况

  1)日职联赛场上,浦和红钻获得了7胜2平3负的战绩,积23分排名联赛第三位,球队的联赛发挥同样惊艳。

  2)上轮联赛中,浦和红钻面对清水鼓动,双方互打对攻大战,结果3-3握手言和,浦和红钻错失了主场赢球良机。

  3)浦和红钻在前面的亚冠杯客场中挑战K联赛队伍首尔FC,球队颗粒无收之余让对手攻入制胜球,最终做客0-1惜败给对手,近两个亚冠客场都是遭遇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浦和红钻客让平半球,谨慎地支持来访的客队。

  这是两队历史上首回合交锋,浦和红钻作客比赛,球队在前面两个亚冠客场中都输球,做客战绩难以高估;济州联则是赢得了与日职联球队大阪FC的亚冠比赛。在先主后客的赛程下,济州联却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对于球队来说是相当不利的。考虑到浦和红钻具备一定的做客攻击力,因此球队赢球并不让人意外。

  比分推荐:浦和红钻平手

  胜负推荐:1/0

  预计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61)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宇贺神友弥(3)、槙野智章(5)、远藤航(6)

  中场:武藤雄树(9)、柏木阳介(10)、驹井善成(18)、李忠成(20)、阿部勇树(22)、关根贵大(24)

  前锋:兴梠慎三(3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