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B组圣塔菲vs史庄格斯特比分推荐

2017-05-23 17:05: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4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圣塔菲vs史庄格斯特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B组

  指数信息

  圣塔菲VS史庄格斯特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6和局3.70客胜5.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63和局3.55客胜5.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0.5/1客队水位1.11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1客队水位1.110

  赛事分析

  圣塔菲VS史庄格斯特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10史庄格斯特2:0圣塔菲

  两队近1次交锋,圣菲独立0胜0平1负,进0球,失2球

  双方近况

  圣塔菲近况

  圣塔菲上一场赛事就是在自由杯上作客水晶竞技,球队最终2-0完胜对手,这是球队自由杯小组赛首次客场赢球,一扫此前两连不胜的颓势。

  圣塔菲目前在哥伦甲联赛还有2轮赛事,球队目前位居联赛第8且还需要积极抢分争取季后赛资格,球队双线作战难免分心,幸好在赛程上比对手史庄格斯特要宽松点,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状态。

  在自由杯方面,圣塔菲目前位居B小组第3,幸好上周客场拿到的3分让球队出线形势瞬间明朗,此役必须全取3分就能获得出线资格,可以说此役是关键一战,球队战意十足。

  圣塔菲的主场战绩尚且可以,最近5个主场虽然只有2胜,但是有3场赛事零封对手,其中就包括了实力较强的山度士,而且圣塔菲在自由杯上连续2个主场都能取胜,还是占据一定的主场优势。

  史庄格斯特近况

  史庄格斯特在周末的玻利甲联赛中轮换了部分主力后,球队就实力下滑,最终主场0-1不敌奥里恩特。球队已经在联赛上遭遇三连败,志气遭受打击。

  史庄格斯特在联赛上轮换部分主力明显是为了自由杯保存实力,但联赛上遭受的打击难免给此役出战自由杯蒙上一层阴影。

  史庄格斯特目前在自由杯B小组排名第2,球队此役只要保持不败就能获得晋级,出线形势还是较为乐观。但球队在自由杯作客的4场赛事只有1胜,更有连续两个客场均被零封,看来史庄格斯特并不擅长客场作战。

  圣塔菲VS史庄格斯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B组圣塔菲VS史庄格斯特胜负预测推荐圣塔菲。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低水盘,后市上盘水位有微升。圣塔菲在国内联赛虽然走势一般,但是球队近期在自由杯赛上越战越勇,且主场优势越来越突出,近两场主场保持零失球的表现就足够让外界对球队充满信心。而史庄格斯特则竞技状态相当低迷,近10场4胜3平3负,且球队在本届自由杯的客场比赛还未尝胜绩,本场客场作战想要取分难度较大。综合来看,本场不妨看好圣塔菲取胜晋级。

  比分推荐:圣塔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