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B组山度士SPvs水晶竞技比分推荐

2017-05-23 17:02: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4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山度士SPvs水晶竞技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B组

  指数信息

  山度士SPVS水晶竞技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7和局6.20客胜12.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1和局6.10客胜11.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2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70盘指2客队水位0.830

  赛事分析

  山度士SPVS水晶竞技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3-10水晶竞技1:1山度士SP

  双方在自由杯上有一次交手,双方1-1握手言和。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在周末的巴甲联赛轮换了部分主力,最后在主场1-0击败哥里迪巴,球队志气高昂,为此役战自由杯提升了信心。

  山度士目前在自由杯B小组排名第1,球队在5场自由杯中保持不败且获得了良好的晋级优势,此役只要不输球就能确保小组头名出线的名额,战意十足。

  回顾山度士近期的状态,球队近10场6胜2平2负,而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获得全胜,其中3场更是零封对手,看来球队拥有较强的主场优势。

  水晶竞技近况

  水晶竞技上一场赛事就是自由杯上对阵圣塔菲,球队虽然占据主场优势但最终还是0-2不敌圣塔菲,连续5个主场不败的走势被终止,球队志气受到打击。

  水晶竞技目前在自由杯B小组5战未尝一胜排名垫底,基本失去了出线的希望,球员此役恐怕不会有多大的战意。

  接下来水晶体育理应把重心转移至国内联赛。更何况,水晶体育客战水准实在欠佳,各项赛事近8个客场0胜3平5负。

  山度士SPVS水晶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B组山度士SPVS水晶竞技胜负预测推荐山度士SP。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基本都给让球半盘低水或球半/两球盘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上升,外界对于主队还是比较看好的。本场两支球队实力悬殊,加上水晶竞技本场结果无论如何也是遭遇出局,那么也就不会把太多精力放在和山度士SP的死磕上。所以本场赛事胜负悬念实在不大,山度士SP有望在主场赛走三分巩固小组头名位置。

  比分推荐:山度士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