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8轮HIFK赫尔辛基vs赫尔辛基比分推荐

2017-05-23 11:05: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3日23点30分,芬超第8轮展开一场精彩对决,HIFK赫尔辛基将会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基。两队的排名差距很大,从中可见双方之间的差距不少,本场比赛两队相遇,赫尔辛基势必全力争胜。

  对战记录

  过去两队的六次交手上,HIFK赫尔辛基只有1胜3平2负的战绩,不过两个主场1胜1平表现不俗,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上,HIFK赫尔辛基做客0-4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HIFK赫尔辛基概况

  1)HIFK赫尔辛基上赛季只能排名芬超第九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以1胜4平2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位,领先降级区3分。

  2)HIFK赫尔辛基上轮主场迎来中游队伍玛丽港的挑战,两队互不相让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HIFK赫尔辛基连续两轮联赛未尝胜机。

  3)过去10个主场上,HIFK赫尔辛基4胜3平3负表现不错,期间攻入了13球失11球,不过与赫尔辛基之间存在明显差距。

  赫尔辛基概况

  1)客队赫尔辛基一直是芬超赛场上首屈一指的劲旅,8轮联赛过后,球队以5胜2平1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的瓦萨3分。

  2)赫尔辛基上轮挑战保级队凯米京斯,赫尔辛基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做客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

  3)上轮击败凯米京斯的比赛体现出赫尔辛基强大的客场战斗力,过去10个客场中,赫尔辛基收获了7胜1平2负的佳绩,期间进球数高达23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赫尔辛基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客让球半加大了对赫尔辛基支持力度。

  两队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赫尔辛基是芬超赛场的霸主,主队则是联赛下游队伍。本场比赛让球力度不少,是赫尔辛基过去做客挑战对手开出的最深盘,体现出客胜立场。赫尔辛基近期表现出色,不过客场有点飘忽,主队赢球能力有限,不过球队胜在不败率高,对手想要在他们主场上全取三分难度不少。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赫尔辛基面对着球半的盘指压力不少,球队恐怕无法顺利打出。

  比分推荐:HIFK赫尔辛基受球半

  胜负推荐:0/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