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25轮甘拿斯亚vs河床比分推荐

2017-05-22 17:08: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3日08点15分

  对战双方:甘拿斯亚vs河床

  对战赛事阿甲第25轮

  指数信息

  甘拿斯亚VS河床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80和局3.20客胜1.91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35和局3.20客胜2.13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0.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0.5客队水位1.130

  赛事分析

  甘拿斯亚VS河床历史记录

  阿根廷杯2016-12-02河床2:0甘拿斯亚

  阿甲2016-05-15河床1:0甘拿斯亚

  阿甲2015-03-30甘拿斯亚2:3河床

  阿甲2014-08-11甘拿斯亚1:1河床

  阿甲2014-02-10河床1:0甘拿斯亚

  阿甲2013-08-05甘拿斯亚1:0河床

  双方近6次交锋,甘拿斯亚1胜1平4负,连续3场失利,最近2次都是被零封

  双方近况

  甘拿斯亚近况

  甘拿斯亚上一场赛事在阿甲联赛客场0-1不敌学生队,球队近5轮已经没有一场胜绩,状态十分糟糕。

  甘拿斯亚近期状态低迷,联赛遭遇了4连败暂居积分榜第14,并且在南球杯上被淘汰出局,双重打击让外界对甘拿斯亚此役主场战河床信心存疑。

  甘拿斯亚主场战绩一般,虽然这个赛季只输掉了3场比赛,但主场获胜的赛事对手皆是实力一般的对手,没有多少含金量。

  河床近况

  河床在刚刚过去的自由杯赛上客场3-2击败了梅加,值得一提的是,河床此役是派出替补阵容迎战,一场胜利让球队志气十分高昂。

  河床目前在阿甲联赛上10轮获得了8胜2平保持不败,位居积分榜第3。球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Bo卡青年4分。在多线作战的状态下,河床仍能够保持这样的战绩,足以证明球队的实力在联赛中是足够出色的。

  河床客场战绩也不俗,近期实现了客场5连胜,一改过去客场虫的形象。在距离榜首积分还只有4分的情况下,河床必定会赢下每一场赛事以拉进距离榜首的积分,此役面对状态相当糟糕的甘拿斯亚,河床必定不会轻易放过拿分机会。

  甘拿斯亚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5轮甘拿斯亚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升至高水。甘拿斯亚连续4场联赛实力,进攻端也时常哑火,如今面对近期状态神勇的河床,估计也难以抵挡得住对手的攻势。双方的排名以及近期状态,谁能有更大的胜算已经十分明显,此役可支持河床客场带走三分冲刺阿甲榜首。

  比分推荐:河床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