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34轮纳沙泰尔VS拉蒙特LS比分推荐

2017-05-22 17:03: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士甲第34轮 纳沙泰尔VS拉蒙特LS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23日01点45分

  欧洲指数:1.40 4.55 5.90

  亚洲指数:0.770 让一球 1.07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3日01点45分,瑞士甲第34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纳沙泰尔将会在主场迎战拉蒙特LS。主队本赛季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球队再度与升级插肩而过,本场比赛面对垫底队,球队势要那对手泄愤。

  对战记录

  纳沙泰尔在近六次两队的交锋上占据优势,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其中的两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上,纳沙泰尔2胜1负同样表现出色。

  两队概况

  纳沙泰尔概况

  1)上赛季的纳沙泰尔高居积分榜第二位,可惜依然与升级插肩而过,目前33轮联赛过后,纳沙泰尔以21胜6平6负积6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已经落后领头羊11分。

  2)纳沙泰尔上轮做客与沙夫豪森展开强强对决,虽然球队攻入一球,可惜依然做客1-2不敌对手,连续9场比赛不败的纪录终结。

  3)纳沙泰尔的主场发挥稳定,10场比赛7胜1平2负,期间一共射入了20球仅仅出现10粒失球,是一支攻击力出色的队伍,当然防守端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拉蒙特LS概况

  1)拉蒙特LS上赛季位居瑞士甲第九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本赛季战绩进一步下滑,以8胜9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是联赛垫底队。

  2)拉蒙特LS上轮主场迎战中游队伍阿劳,拉蒙特LS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收获了近10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3)值得一提的是,拉蒙特LS已经连续9场客场未尝胜机,只有4平5负的表现,期间出现了19粒失球,进球数只有8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纳沙泰尔开出主让一球0.780低水起步,后市积极提升至一球球半中水上,外界巩固了主胜立场。

  纳沙泰尔近期走势稳定,虽然上轮客场输球,不过并不影响球队积分榜第二位的排名;客队则是迎来久违的胜利,目前仅仅落后保级区1分,依然有保级的希望。本场比赛主让一球起步,与上一次交锋的盘指一样,当时纳沙泰尔2-1小胜对手。后市积极提升至一球球半,纳沙泰尔过去两个主场都是以1球小胜对手,本场比赛恐怕也不会例外。

  比分推荐:拉蒙特LS

  胜负推荐: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