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9轮奥斯达VS赫尔辛堡比分推荐

2017-05-22 16:56: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甲第9轮 奥斯达VS赫尔辛堡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23日01点00分

  欧洲指数:2.62 3 .35 2.50

  亚洲指数:0.980 平手 0.92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3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9轮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奥斯达将会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堡。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双方是本赛季升级的有力争夺者,本场比赛是强强对话,主队势必捍卫主场荣誉。

  对战记录

  双方在13年的瑞典超上有过两次交锋记录,奥斯达1平1负未尝胜机,其中主场曾经被对手1-1逼平。

  两队概况

  奥斯达概况

  1)奥斯达是联赛升班马,目前8轮联赛过后,奥斯达获得了4胜2平2负的表现,积14分排名联赛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2分。

  2)奥斯达上轮做客挑战副班长耶夫勒,虽然对手攻入一球,不过奥斯达打进了三粒进球,最终奥斯达客场3-1轻取对手收获大胜。

  3)上轮比赛获胜后,球队成功地止住了连续四轮不胜的尴尬记录,奥斯达上赛季还是联赛主场龙,本赛季进入瑞典甲后主场表现下滑明显。

  赫尔辛堡概况

  1)上赛季的赫尔辛堡仅仅排名瑞典超第十四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本赛季8轮联赛过后,球队斩获了4胜4平的不败战绩,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2)赫尔辛堡继续稳扎稳打,上轮主场迎来保级队挪臂的挑战,虽然对手射入了两球,不过赫尔辛堡还是以3-2惊险获胜,近十场比赛中6胜4平保持不败。

  3)本赛季的3轮联赛客场战罢,赫尔辛堡1胜2平保持不败,当中两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客场战绩较为尴尬。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赫尔辛堡概开出客让平半球或者平手起步,谨慎地支持来访的客队。

  本场比赛的主队是升班马,而赫尔辛堡则是降级队,双方还是存在差距的,客让平半球与历史盘指一样,以往类似盘指下,双方握手言和。赫尔辛堡近期状态稳定,而且做客刚刚赢球,而主队奥斯达近两个主场都未尝胜绩,后市却从客让平半球调整至平手盘,对于赫尔辛堡而言稍显不利,客队无缘获胜。

  比分推荐:奥斯达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3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