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甲第5轮TPS土尔库vs哈卡比分推荐

2017-05-22 10:56: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2日23点30分,芬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率先打响,TPS土尔库坐镇主场迎战哈卡。本赛季TPS土尔库开局不佳,球队几乎排名积分榜垫底,面对哈卡的来访,球队能够主场反Dan吗?

  对战记录

  TPS土尔库在过去六次面对哈卡的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获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三场主场不仅保持全胜,而且进7球0失球。

  两队概况

  TPS土尔库概况

  1)TPS土尔库上赛季勇夺芬甲亚军,本赛季3轮联赛战罢,TPS土尔库仅仅获得1平2负积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领先垫底队1分。

  2)TPS土尔库上轮做客挑战格力夫克,虽然TPS土尔库急需赢球,可惜始终未能洞穿对手的大门,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3)TPS土尔库在本赛季的三轮联赛中不仅一生难求,而且进球数只有1球,是所有球队中攻击力最差的其中一支。

  4)TPS土尔库没有了以往强大的主场威胁力,近两个主场都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出现了4粒失球而且是零进球。

  哈卡概况

  1)上赛季的哈卡获得了积分榜第七位的成绩,与对手TPS土尔库差距较大,本赛季4轮联赛过后,TPS土尔库获得了2胜2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2)上轮联赛客场中,哈卡迎战格尼斯坦,球队没有因为客场作战而过于保守,相反地,他们延续了近期火热的攻击力,以2-0轻取对手迎来联赛两连胜。

  3)两连胜期间,哈卡每场比赛都能够射入两球,而且两场比赛保持零失球,球队状态明显在TPS土尔库之上。

  4)令人担忧的是,过去10个客场中,哈卡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进7球失16球,攻防两端没有亮点。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TPS土尔库开出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降低了赔付风险。

  TPS土尔库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球队至今一胜难求,攻击力=出现了很大问题。哈卡虽然遭受开门黑,不过近两轮联赛的表现明显回升。本场比赛半一球起步,与以往TPS土尔库面对哈卡的盘指一样,并没有因为两队最近的而做出调整,显然,盘指相当看好TPS土尔库赢球止住颓势的前景。

  不过在主队如此低迷的状态下,球队想要赢球并不现实,因此,本场比赛不如看好做客的哈卡。

  单场推荐:哈卡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