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8轮巴黎圣日耳曼vs卡昂比分推荐

2017-05-20 17:49: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1日03点00分,法甲迎来第38轮的收官战对决,巴黎圣日曼将会在主场迎战卡恩。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表现有所逊色,球队已经无缘夺冠,面对还需要为保级而战的卡昂,球队能够以一场大胜回馈主场球迷的爱戴吗?

  对战记录

  卫冕冠军巴黎圣日曼毫无疑问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六次交手上,巴黎圣日曼以4胜2平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巴黎圣日曼做客6-0狂胜对手。

  两队概况

  巴黎圣日曼概况

  1)上赛季的巴黎圣日曼勇夺联赛冠军,本赛季受到了摩纳哥的威胁,目前只能以27胜5平5负排名积分榜第二位,已经落后领头羊摩纳哥6分无缘夺冠。

  2)上轮做客挑战圣埃蒂安的比赛中,巴黎圣日曼延续了近期凶猛的火力,以5-0大炒对手,这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九场胜利,期间攻入35球仅仅丢失6球。

  3)巴黎圣日曼的主场同样极具实力,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之余仅仅出现3粒失球,防守端可谓滴水不漏。

  卡昂概况

  1)卡昂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十七位,球队幸运地完成保级,37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0胜6平21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领先降级区1分。

  2)卡昂上轮主场迎来无欲无求的Lei恩的挑战,不过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而且让对手攻入唯一一球,最终主场0-1沦陷。

  3)过去10场比赛中,卡昂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表现完全没有展现出一支保级球队应具备的信心,期间出现了多达21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主让两球中低水,后市积极提升至两球/两球半中水当中,看好巴黎圣日曼大胜的希望。

  巴黎圣日曼本赛季受到欧冠的拖累,球队的联赛状态出现疲态,不过随着欧冠杯出局,球队的战绩大幅提升,可惜由于之前与摩纳哥差距过大,球队与法甲冠军插肩而过。卡昂是保级队,不过他们没有展现出一直保级球队应有的态度,近期频频大比分落败。后市大幅提升至两球两球半中水,没有顾忌客队的保级队身份,可见巴黎圣日曼有望再度迎来大胜,从而在主场球迷面前上演好戏。

  比分推荐:巴黎圣日曼让两球两球半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拉普(1)

  后卫:金彭贝(3)、马基尼奥斯(5)、马克斯维尔(17)、奥里埃(19)

  中场:帕斯托Lei(10)、马图伊迪(14)、拉比奥特(25)

  前锋:卢卡斯(7)、卡瓦尼(9)、德拉克斯勒(23)

  卡恩出场阵容(352)

  守门:维库特Lei(1)

  后卫:迪奥曼德(4)、本.尤瑟夫(13)、达Bo(23)

  中场:德拉普拉斯(6)、贝萨特(11)、马肯戈(17)、弗Lei德里克.吉尔贝托(24)、费Lei特(25)

  前锋:卡拉姆(7)、帕普.萨内(22)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