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8轮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比分推荐

2017-05-20 16:58: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1日03点00分,西甲第38轮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塞维利亚坐镇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主队塞维利亚是联赛前四的球队,而奥萨苏纳则是降级区队伍,双方差距可想而知。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对决上,塞维利亚5胜1负表现极佳,其中三个主场不仅保持全胜,而且攻入了5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塞维利亚做客4-3力克对手。

  两队概况

  塞维利亚概况

  1)上赛季的塞维利亚只能排名西甲第七位,本赛季球队状态稳步提升,以20胜9平8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榜首的皇马21分,领先第五的比利亚Lei亚尔5分,锁定了一张欧冠资格赛入场券。

  2)塞维利亚上轮挑战领头羊皇马,虽然球队射入一球,可惜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最终客场1-4惨败给对手,近三轮联赛只有1平2负。

  3)塞维利亚的主场抢分能力出色,10场主场6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只有6粒失球,进球数可达15球,可谓攻防俱佳。

  奥萨苏纳概况

  1)奥萨苏纳上赛季位居西乙第六位,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升入西甲联赛中,本赛季表现大失水准,只能以4胜10平23负排名西甲第十九位。

  2)奥萨苏纳上轮主场迎战垫底队格拉纳达,虽然未能零封对手,不过球队攻入两球,最终主场全取三分。

  3)上轮联赛赢球后,奥萨苏纳成功止住了连续五轮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不过奥萨苏纳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1平8负,失球数高达3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塞维利亚开出主让两球半起步,上盘处于高水当中面临着一定的压力。

  塞维利亚近期形势直转之下,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机,而且出现了9粒失球,包括2-4不敌中游球队的表现。奥萨苏纳早早宣告降级,而且做客战绩非常不济,多次出现大比分落败的表现。首回合交手上,奥萨苏纳主场1球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受让两球半,对于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来说是压力不少,不如支持来访的奥萨苏纳。

  比分推荐:奥萨苏纳受两球半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塞尔吉奥.里科(1)

  后卫:马里亚诺(3)、朗列特(5)、克隆德利(7)、埃斯库德罗(18)

  中场:克拉内维特(4)、科Lei亚(11)、恩宗齐(15)、萨拉维亚(17)、比托洛(20)

  前锋:约维蒂奇(16)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里古(25)

  后卫:奥耶尔(6)、武亚迪诺维奇(22)、约翰.蒙德里安

  中场:乔希奇(8)、罗伯特.托Lei斯(10)、贝伦格尔(11)、洛埃(24)、伊马诺尔.加西亚(31)

  前锋:列拉(9)、科德罗(19)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