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门兴vs达蒙士达比分推荐

2017-05-20 10:23:4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0日21点30分,德甲第34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门兴将会在主场迎战达蒙士达。门兴一直是德甲赛场上的中坚力量之一,本赛季出现下滑已经无缘欧战席位,而客队则是提前宣告降级,本场比赛两队战意不浓。

  对战记录

  过去两队有过4次交手记录,门兴2胜2平保持不败,唯一的一场主场3-2击败对手,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门兴做客0-0与对手打成平局。

  两队概况

  门兴概况

  1)门兴上赛季高居德甲第四位,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只能以12胜8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欧战区4分,已经没有获得欧战资格的希望。

  2)门兴上轮做客挑战沃尔夫斯堡,球队再度获得了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可惜未能把握住,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

  3)在德甲收官阶段的比赛中,门兴频频失去抢分良机,近四战1胜3平保持不败,几场比赛的对手排名都在自己之下,可见门兴状态下滑。

  达蒙士达概况

  1)达蒙士达上赛季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只能以7胜3平23负排名积分榜垫底位置,球队已经提前宣告降级。

  2)达蒙士达上轮主场迎来柏林赫塔的挑战,早早宣告降级的他们完全失去了抵抗能力,最终0-2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3)达蒙士达的客场战绩极为糟糕,10场比赛只有1胜9负,只击败了同样是降级区的汉堡,期间一共出现了19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4球,攻防两端注定遭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门兴开出主让球半盘,明确地支持门兴的主场优势。

  门兴在近几场比赛中虽然保持不败,可惜球队赢球能力下滑,因此频频失去全取三分的机会,本场比赛面对超级弱旅达蒙士达,门兴正好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初盘球半起步是门兴近期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深盘指,主场优势不言而喻。达蒙士达客场赢球能力极差,而且失球很多,面对拥有一定主场攻击力的门兴,球队实在没有胜算。

  比分推荐:门兴让球半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门兴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克里斯滕森(3)、韦斯特高(4)、尼科.舒尔茨(14)、埃尔韦迪(30)

  中场:克拉默(6)、达胡德(8)、特劳Lei(16)、霍夫曼(23)

  前锋:斯廷德尔(13)、哈恩(28)

  达蒙士达出场阵容(451)

  守门:费尔南德斯(1)

  后卫:苏卢(4)、西里古(17)、邦加德(26)、霍兰(32)

  中场:弗兰契奇(6)、贡多夫(8)、黑勒(20)、阿尔藤托普(34)、艾多根(36)

  前锋:普拉特(19)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