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4轮科隆vs美因茨05比分推荐

2017-05-20 10:55: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0日21点30分,德甲第3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科隆将会在主场迎战美因茨05。本轮比赛是这赛季德甲的最后一场赛事,两队都有抢分的压力,本场比赛势必刷出火花。

  对战记录

  双方过去只有过五次交手经历,科隆1胜3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期间两个主场都是0-0握手言和,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科隆做客0-0逼平对手。

  两队概况

  科隆概况

  1)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科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33轮联赛战罢,科隆获得了11胜13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落后欧战区2分。

  2)科隆上轮做客挑战传统劲旅勒沃库森,双方都攻入了两球,最终以2-2的比赛结束比赛,近四轮联赛虽然保持不败,可惜只有1胜3平的战绩。

  3)过去10个主场上,科隆获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6球不过也出现了15粒失球,进失球基本持平,没有体现出足够的优势。

  美因茨05概况

  1)美因茨05上赛季位居德甲第六位,本赛季33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0胜7平1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领先降级区2分。

  2)美因茨05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战法兰克福,虽然对手射入了两球,不过主队更胜一筹攻入四球,最终主场迎来4-2的大胜,球队稍稍缓解了保级压力。

  3)美因茨05的客场战斗力有限,过去10个客场只有1胜2平7负的表现,期间失球数高达17球,进球数却只有7球,攻防两端失衡。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科隆开出主让半球盘起步,后市大幅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上,科隆得到了有力的支持。

  两队在德甲收官战阶段的表现相差不大,美因茨05依然没有完成保级,球队不可放松;科隆同样具备获得欧战资格的机会,他们不会掉以轻心,因此,这场比赛双方都不敢大意。从对战记录来看,科隆没有展现出优势,过去两个主场都收获平局。美因茨05最近做客发挥不俗,曾经有过2-2逼平拜仁慕尼黑的经历,不过球队却明显遭到盘指看低,对于美因茨05来说不利。

  因此,看好科隆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科隆让一球

  胜负推荐:3

  预计出场阵容

  科隆出场阵容(433)

  守门:霍恩(1)

  后卫:苏Bo蒂奇(2)、海因茨(3)、索伦森(4)、克伦特(24)

  中场:约伊奇(8)、赫克托(14)、马蒂亚斯.莱曼(33)

  前锋:索勒(11)、比腾库尔(21)、莫德斯特(27)

  美因茨05出场阵容(451)

  守门:胡特(33)

  后卫:多纳蒂(2)、巴洛贡(3)、施特凡.贝尔(16)、布罗辛斯基(18)

  中场:厄兹图纳勒(8)、Bo扬(10)、法比安.弗Lei(20)、巴明(25)、德布拉西斯(32)

  前锋:科尔多瓦(15)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