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0轮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比分推荐

2017-05-19 16:54: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20点00分,中超第10轮的一场压轴大戏打响,广州恒大将会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苏宁。这是上赛季积分榜前两位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两队还有亚冠的任务在身,本场比赛双方都不敢大意。

  对战记录

  广州恒大可以称得上是苏宁的苦主之一,过去六次交锋上,广州恒大3胜2平1负表现突出,而且四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上,广州恒大1-0小胜对手。

  两队概况

  广州恒大概况

  1)上赛季的广州恒大继续勇夺中超冠军,球队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中超六连霸伟业,9轮联赛过后,广州恒大取得了7胜1平1负的战绩,积22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的上港队2分。

  2)亚冠杯小组赛上,广州恒大主场迎来水原三星的挑战,两队互有攻守互不相让,最终恒大被对手2-2逼平,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16强,对手是日职联劲旅鹿岛鹿角。

  3)上一场做客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恒大凭借张琳芃的世界波破门坚定胜局,球队得以在客场全取三分,联赛迎来了五连胜。

  4)过去10个主场上,广州恒大收获了6胜4平的佳绩,期间射入了23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1球,防守不如以前稳固。

  江苏苏宁概况

  1)上赛季的苏宁队一度威胁到恒大的位置,依然无缘夺冠,不过依然获得了中超亚冠;本赛季9场比赛过后,球队以1胜4平4负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与降级区同一积分。

  2)亚冠杯小组赛中,江苏苏宁的表现无法阻挡,即使是收官战上客场面对阿德莱德联,球队依然能够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16强。

  3)与亚冠杯无可阻挡的表现相比,江苏苏宁的中超表现简直不堪入目,不过上一场主场面对本赛季发挥强势的鲁能的比赛中,球队凭借谢特拉的绝杀球,以2-1的比分险胜对手收获联赛首胜,球队士气得到极大鼓舞。

  4)江苏苏宁的表现渐入佳境,近两场客场都收获了胜利,不过四个联赛客场只有2平2负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恒大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低水或者球半高水为主,后市基本下调至一球/球半中高水上,主胜立场受到动摇。

  恒大本赛季依然能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不过球队的场上表现难以让人折服,经常依靠个人表现才收获胜利,没有了以往行云流水的配合,因此场面上不见得占据主动。江苏苏宁在亚冠杯上高歌猛进,可惜国内联赛上表现不佳,上一场凭借多打一人的优势才击败了鲁能赢得赛季首胜,本场比赛面对苦主恒大,球队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恒大本赛季表现难以让人满意,而且两队接下来还需要为亚冠杯而战,在出现降盘的情况下,恒大不可高估。

  比分推荐:苏宁受球半两球

  预计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33)

  守门:刘殿座(32)

  后卫:张琳芃(5)、冯潇霆(6)、邹正(25)、李学鹏(35)

  中场:保利尼奥(8)、郑智(10)、黄Bo文(16)

  前锋:阿兰(7)、高拉特(11)、郜林(29)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