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芬超第7轮拉赫蒂VS古比斯比分推荐

2017-05-19 11:13: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芬超第7轮 拉赫蒂VS古比斯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9日23点30分

  欧洲指数:2.49 3.10 2.65

  亚洲指数:0.800 平手 1.11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23点30分,芬超第7轮的比赛继续打响,拉赫蒂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古比斯。两队的积分差距很少,拉赫蒂完全有希望借助主场优势缩小两队的差距,不过近期拉赫蒂走势不佳,本场比赛能否捍卫主场荣誉不得而知。

  对战记录

  两队在正式比赛中一共有过五次交手经历,拉赫蒂1胜2平2负表现平平,不过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前面的一场芬兰杯上,拉赫蒂做客2-4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拉赫蒂概况

  1)上赛季的芬超联赛中,拉赫蒂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6轮联赛战罢,拉赫蒂以2胜3平1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1分。

  2)拉赫蒂上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庸的罗瓦涅米,球队却未能抓住机会抢分,反而让对手攻入一球,最终做客0-1不敌对手。

  3)本赛季的两个主场上,拉赫蒂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两个对手的排名都在拉赫蒂之下,球队依然未能证明自己。

  古比斯概况

  1)古比斯上赛季取得了芬超第七位的成绩,本赛季的六场比赛过后,古比斯获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古比斯上轮主场迎来HIFK足球的挑战,虽然未能零封对手,不过古比斯攻入了两球,最终以2-1的比分击退对手。

  3)古比斯迎来两连胜,期间射入了6球的火力值得关注,不过古比斯不太擅长做客比赛,10个客场只有3胜3平4负。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拉赫蒂开出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超高水当中面临着降盘的压力。

  拉赫蒂过去三次坐镇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不过最近客队火力全开,拉赫蒂赢球不易。本场比赛初盘平半球高水起步,对于主队并不信任,后市更是调整至平手盘上,相比以往有了明显下降,在对战战绩不落下风之际,拉赫蒂却遭到盘指看低,球队恐怕没有胜算。

  比分推荐:古比斯平手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