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4轮莱切斯特VS热刺比分推荐

2017-05-18 17:58: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4轮 莱切斯特VS热刺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9日02点45分

  欧洲指数:4.00 3.75 1.92

  亚洲指数:0.990 受半球 0.92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02点45分,英超第34轮的一场关键战役打响,莱切斯特将会在主场迎战热刺。这是英超第34轮的一场补赛,莱切斯特已经完成了保级,热刺则是提前锁定联赛亚军,双方都不会倾巢而出可以好好享受比赛。

  对战记录

  过去的六次交手中,莱切斯特1胜3平2负稍稍吃亏,其中的两个主场1平1负未尝胜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上,莱切斯特做客1-1逼平了对手。

  两队概况

  莱切斯特概况

  1)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莱切斯特出人意料地夺得了英超冠军,不过本赛季未能延续辉煌,以12胜7平17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领先降级区9分提前完成保级。

  2)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曼城,球队虽然攻入一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打进了两球,最终莱切斯特做客1-2不敌对手。

  3)莱切斯特此前凭借两连胜的表现一举锁定保级资格,近8场主场的战绩是6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可以射入17球仅仅丢失4球,球队重拾了上赛季英超冠军的风采。

  热刺概况

  1)上赛季的热刺高居积分榜第三位,本赛季战绩更胜一筹,获得了24胜8平4负的佳绩,目前已经锁定了英超亚军。

  2)上轮联赛主场上,热刺迎来劲敌曼联的挑战,这是热刺最后一次出现在白鹿巷球馆的比赛,因此球队打得十分卖力,最终主场2-1击退对手避免了两连败。

  3)热刺并不十分擅长作客赛事,过去10个客场只有4胜2平4负的战绩,与球队联赛亚军的身份不匹配,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回升的莱切斯特,球队不可掉以轻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客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半球中水当中,热刺的支持度有所下降。

  热刺过去面对莱切斯特难以占据上风,本赛季的主场比赛就被对手1-1逼平。这场比赛是两队的34轮联赛补赛,双方的积分榜排名已经变动不大,对于球队的影响为零,因此双方都会享受这场比赛带来的喜悦。初盘客让半球起步,让球力度还是明显好于以往,对于莱切斯特稍显不利,不过热刺本赛季的客场走势不佳,而且莱切斯特在欧冠出局后仿佛重拾了去年的英超冠军风采,本场比赛不可轻视。

  比分推荐:莱切斯特受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莱切斯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舒梅切尔(1)

  后卫:奇尔韦尔(3)、辛普森(17)、富克斯(28)、贝纳卢安(29)

  中场:安迪.金(10)、奥尔布赖顿(11)、恩迪迪(25)、马赫Lei斯(26)

  前锋:瓦尔迪(9)、冈崎慎司(20)

  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沃克(2)、阿尔德韦Lei尔德(4)、费尔通亨(5)、本.戴维斯(33)

  中场:孙兴慜(7)、万亚马(12)、戴尔(15)、阿里(20)、埃里克森(23)

  前锋:凯恩(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