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A组Bo塔福格RJvs国家体育会比分推荐

2017-05-18 17:09:0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08点45分

  对战双方:Bo塔福格RJvs国家体育会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A组

  指数信息

  Bo塔福格RJVS国家体育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8和局3.10客胜2.78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6和局3.15客胜2.9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0/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0/0.5客队水位0.910

  赛事分析

  Bo塔福格RJVS国家体育会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4-14国家体育会0:2Bo塔福格RJ

  两队近1次交锋,Bo塔福格1胜0平0负,进2球,失0球。

  双方近况

  Bo塔福格RJ近况

  Bo塔福格先前派出最强阵容主场迎战,结果还是0-2不敌巴塞隆拿SC,随后最近一场赛事客场0-2不敌甘美奥RS,接连两场败仗,球员信心大受打击。

  Bo塔福格本场自由杯赛事只要战胜对手就能确保出线。如果本轮拉普拉塔大学生输给瓜亚基尔,那么Bo塔福格此役只需要战平对手就能出线;而拉普拉塔大学生战胜了瓜亚基尔,那么Bo塔福格下一轮必须在客场战胜拉普拉塔大学生才能确保晋级。本着趁早终结悬念的想法,此役Bo塔福格必定会全力以赴,战意十足。

  但Bo塔福格想要获得小组第一,就需要在这最后两轮全胜,同时榜首的瓜亚基尔最后两轮不胜。

  Bo塔福格最近10场各项赛事收获5胜1平4负,状态一般,此役面对实力比自己要高一级的国家体育会,恐怕获胜有难度。

  国家体育会近况

  国家体育会近期状态回暖,在自由杯小组赛前3轮全败后,终于在第4轮主场4-1大胜学生队。随后在最近两轮哥伦甲获得1胜1平,南美超杯4-1大胜对手,到了最近一场赛事,国家体育会在客场1-0小胜对手,球队志气高昂。

  国家体育会目前位于自由杯小组第3,考虑到小组第三名可以参加南球杯,相信球队此役会全力以赴,保持第三名的位置。然而想要小组出线,除了最后两轮获得全胜之外,还要竞争对手Bo塔福格两轮不胜,这基本是不可能。

  幸好国家体育会目前在哥伦比亚甲级联赛中是春季联赛冠军,因此此役无需为周末的联赛留力,尽力派出最强的阵容应对本场自由杯的赛事。然而国家体育会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最近2个月,他们单场进球数从未超过1球。

  Bo塔福格RJVS国家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A组Bo塔福格RJVS国家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Bo塔福格。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高水,后市水位互有升降。本场虽然说Bo塔福格坐拥主场,且首回合曾客场2-0胜出,但这并不代表次回合坐阵主场能够双杀。一方面,Bo塔福格实力本就不及国家体育会,另一方面,Bo塔福格最近遭遇两连败,状态下滑。而国家体育会战绩十分不错,球队更是最近连续8场赛事不败。只是从盘指来说,后市阶段对主队明显支持,国家体育会也需要取客胜才能保留出线希望,鉴于国家体育会虽然势头不错,不过小组战绩差,此役未必能占到便宜。此役不妨搏一搏,看好Bo塔福格主场小胜。

  比分推荐:Bo塔福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