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小组赛C组梅加vs河床比分推荐

2017-05-18 17:06: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08点00分

  对战双方:梅加vs河床

  对战赛事:自由杯小组赛C组

  指数信息

  梅加VS河床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65和局3.30客胜2.37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55和局3.20客胜2.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客队水位0.860

  赛事分析

  梅加VS河床历史记录

  自由杯2017-04-14河床4:2梅加

  两队近1次交锋,梅加0胜0平1负,进2球,失4球

  双方近况

  梅加近况

  梅加在自由杯小组赛第4轮主场1-2不敌麦德林后,在秘鲁甲的5场赛事中先是获得2胜然后获得2平,最后上周末客场0-2不敌水晶竞技,状态明显下滑。

  梅加目前在秘鲁甲积分榜A组排名榜首,实力强劲,但在自由杯赛上却表现十分糟糕,最近10场自由杯赛事只取得1胜9负,出线形势相当被动。球队想要出线必须满足以下两个条件——1、曼特宁独立最后两轮不胜;2、梅加最后两轮全胜。

  然而梅加与河床的实力差距过于悬殊,首回合客场梅加就2-4落败,此役想要战胜河床十分困难。但如果梅加本轮能够战平,同时曼特宁独立也收获平局,那么下轮曼特宁独立输给河床,而梅加战胜对手,梅加就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由于自由杯小组赛第三名还获得参加南球杯的资格,因此梅加在剩下两轮里必定会全力以赴,战意值得相信。

  河床近况

  河床上一场赛事是在阿甲联赛,球队客场3-1大胜Bo卡青年,球队志气高昂。

  河床在上轮自由杯小组赛主场派出替补阵容,最终主场1-1被尹美利克逼平,幸好这个平局对河床不会产生影响。球队在前3轮拿足9分之后,已经提前锁定了晋级的名额,本场比赛只要战胜梅加或者曼特宁独立本轮输场,河床就能牢牢锁定小组头名。因此河床在自由杯赛上可以说无后顾之忧,接下来的重心将放在阿甲联赛上,此役就算战平甚至输球,河床也能接受,只要下轮自由杯主场战平曼特宁独立也一样能够锁定小组第一。

  梅加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小组赛C组梅加VS河床胜负预测推荐河床/平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平手盘,后市水位基本没什么变化。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悬殊,河床近期状态也十分神勇,梅加此役恐怕也是输少当赢。但河床由于基本小组头名出线无疑,球队重心基本放在阿甲联赛,为了备战接下来的阿甲客场作战,河床本轮应该会派出替补阵容轻松迎战,毕竟此役就算输球也对河床无多大影响,不会给予梅加多大的压力。而梅加为了争夺小组第二,相信会全力拼搏,战意十足。此役不妨搏冷门,看好梅加主场战平河床。

  比分推荐:河床/平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