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37轮帕尔蒂克VS凯尔特人比分推荐

2017-05-18 17:0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苏超第37轮 帕尔蒂克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9日02点45分

  欧洲指数:9.70 5.40 1.33

  亚洲指数:0.950 受球半 0.95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02点45分,苏超第3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帕尔蒂克将会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帕尔蒂克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而客队凯尔特人是真正的苏超霸主,联赛中能够阻击他们的球队还没有诞生。

  对战记录

  从交锋情况来看,帕尔蒂克显然不是凯尔特人的对手,六次交锋仅仅收获1平5负,前进只能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11球。

  两队概况

  帕尔蒂克概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帕尔蒂克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36轮联赛战罢,帕尔蒂克获得了10胜12平14负的战绩,积42分排名联赛第七位。

  2)帕尔蒂克上轮客场挑战圣约翰斯通,球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之后主队攻入制胜球,帕尔蒂克就此遭遇失利。

  3)帕尔蒂克最近走势下滑,进四场比赛只有1胜3负,球队拥有一定的主场实力,十场比赛6胜2平2负,失球数只有5球。

  凯尔特人概况

  1)凯尔特人是苏超赛场上无可替代的霸主,上赛季球队继续勇夺积分榜第一位,本赛季36轮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32胜4平的不败战绩,积100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高出次席的阿伯丁27分,是联赛中唯一一只保持不败的球队。

  2)上轮联赛中,凯尔特人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二的阿伯丁,球队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最终做客3-1完爆对手赢得了榜首大战,球队各项赛事五连胜。

  3)凯尔特人的做客战绩竟然,过去10个客场9胜1平表现极佳,期间一共射入了34粒进球,球队的攻击力让对手无从防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球半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不过依然处于中水当中,客胜支持度未见下降。

  凯尔特人是苏超赛场上绝无仅有的超级劲旅,球队目前领先第二名的阿伯丁27分,幅度之大令人刮目相看。主队帕尔蒂克走势下滑,不过主场具备实力,对手难以在他们的主场上赢球。

  从对战记录来看,凯尔特人毫无疑问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凯尔特人主让球半两球,本场比赛的让球盘没有明显推荐,球队或许能够再下一城。

  比分推荐:凯尔特人让球半

  胜负推荐:0

  预计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出场阵容(451)

  守门:戈登(1)

  后卫:伊萨吉Lei(3)、卢斯蒂格(23)、埃里克.斯威特琴科(28)、甘Bo亚

  中场:斯科特.布朗(8)、阿姆斯特朗(14)、T.罗吉奇(18)、弗Lei斯特(49)、辛克莱尔

  前锋:穆萨.登贝莱(10)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