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9轮乔科平所达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7-05-18 10:59: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9轮 乔科平所达VS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9日01点00分

  欧洲数据:3.40 3.35 2.19

  亚洲数据:1.010 受平半球 0.89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9日01点00分,瑞典超第9轮的一场比赛展开较量,乔科平所达坐镇主场迎战佐加顿斯。两队最近的战绩都比较稳定,能够立于不败之地,本场比赛两队能否分出胜负值得关注。

  对战记录

  乔科平所达在对战战绩上更胜一筹,三次交锋取得了2胜1负,唯一的一次主场上,乔科平所达就以1-0赢球,上赛季两回合比赛双杀对手。

  两队概况

  乔科平所达概况

  1)上赛季的瑞典超比赛中,乔科平所达仅仅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球队惊险地完成保级,新赛季8轮联赛战罢,乔科平所达收获3胜3平2负的战绩,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

  2)乔科平所达上轮客场挑战实力与自己相仿的松兹瓦尔,结果两队都未能洞穿对手大门,双方0-0握手言和。

  3)经过前面的主场连续平局后,近期的乔科平所达收获了主场两连胜,其中包括2-1力克劲旅AIK索尔纳的比赛,极大地提升了球队士气。

  佐加顿斯概况

  1)上赛季的瑞典超上,佐加顿斯收获了积分榜第七位的排名,本赛季则是以4胜2平2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仅仅落后多赛一场排名积分榜第二的北雪平3分。

  2)佐加顿斯上轮迎来哥德堡的挑战,球队攻入场上唯一的一粒进球,最终主场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佐加顿斯顺利迎来两连胜。

  3)虽然本赛季的四个客场只有2胜1平1负,不过期间包括做客0-0战平劲敌赫根和2-3惜败给马尔默的比赛,其余两场比赛都拿下了胜利,可见佐加顿斯客场具备抢分能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佐加顿斯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其中更是不乏客让半球高水的情况,体现出一定的客让力度。

  两队最近的势头都不错,双方都保持一定的胜率。主队乔科平所达在上赛季的瑞典超上双杀佐加顿斯,本场比赛希望延续胜绩。佐加顿斯客场表现出色,近两个客场都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是主场龙与客场虫之间的对话。由于上赛季两度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外界依然对佐加顿斯抱有希望,球队或许值得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佐加顿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